LIFESTYLE美食

邊緣人也能吃麻辣鍋!辣MINI 1+1鍋物全台首間進駐京站,推出個人麻辣鍋,嗜辣者必挑戰

全台首間辣MINI 1+1鍋物進駐京站,推出個人麻辣鍋,香濃的辛辣滋味,必吃麻辣滷豆腐、鴨血,可以喝的麻辣湯底,無論聚會、一個人也能大口享用!

Photo/辣MINI 1+1鍋物

邊緣人也能吃麻辣鍋!辣MINI 1+1鍋物全台首間進駐京站,推出個人麻辣鍋,嗜辣者必挑戰

辣MINI 1+1鍋物進駐京站啦!隨著時序入秋,氣溫下降讓人忍不住想吃鍋物,嗜辣者有全新口袋名單,麻辣鍋不只是聚會首選,現在辣MINI 1+1鍋物推出個人麻辣鍋,一個人也能澎湃開鍋!

麻辣湯底採用天然中藥材與辛香料及中藥材炒製的麻辣醬,歷經數月研發,放入昆布高湯中以1比12的黃金比例熬煮而成,可以喝的麻辣湯頭,香而不燥,溫潤甘口!

將豆腐、鴨血與肥腸放入湯頭慢滷,麻香帶勁的好滋味全都滷進食材中,也讓店內的麻辣滷豆腐與麻辣滷鴨血,柔、嫩、入味一口入魂,讓人吮指回味。

個人麻辣鍋

嚴格挑選食材,選用Choice等級的美國牛五花與霜降牛、台灣本土優質梅花豬及有海中的酪梨之稱的高營養深海魚.

搭配成海陸或是雙倍肉量的獨享麻辣鍋套餐,每鍋只要180元起,而其中最貴的麻辣雙倍五花牛肉鍋只需280元,就能享用雙倍份量五花牛肉。一個人吃鍋的最佳選擇!

辣MINI 1+1鍋物 京站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京站時尚廣場B3
電話:02 -2552-3818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00–21:30/週五~周六 11: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