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芋頭控注意!阿爸的芋圓進駐京站,不用到樂華夜市也吃得到人氣冰品,5款必吃推薦大公開

阿爸的芋圓插旗京站啦!在永和樂華夜市超人氣的冰品,現在在台北京站也吃得到,5款必吃推薦大公開,濃郁又綿密的芋泥,芋頭控不能錯過!

Photo/阿爸的芋圓

芋頭控注意!阿爸的芋圓進駐京站,不用到樂華夜市也吃得到人氣冰品,5款必吃推薦大公開

永和樂華夜市人氣冰品「阿爸的芋圓」進駐京站啦!以食物天然的甜味與香氣收服老饕們的味蕾!創立的起源來自於數十年前,因為小孩喜歡吃芋圓,但又不想買外面各種添加物的食品,於是阿爸變開始研究動手做芋圓!

除了美味的芋泥外,阿爸小時候也因住在雲林南部對甘蔗情有獨鍾之後研發出了獨創蔗片冰,使用燒烤甘蔗汁所製成的片狀冰。經由多道燒烤、榨汁、再煮沸等繁複工序才能完成。獨特燻香、口感清甜綿脆,有別於傳統的剉冰口味,是特有的鎮店之寶!

阿爸的芋圓5款必吃推薦

芋見1號

店內招牌芋泥球,不添加牛奶或鮮奶油,僅加入些許的甜味,單純卻不簡單的展現芋頭真實綿密的味道。

價格:NT$95

芋見2號

店內超人氣的的白玉湯圓,好吃的秘訣在於阿爸堅持採用純糯米水磨製作而成。由糯米階段到一顆顆軟Q香甜的白玉湯圓,其過程雖繁工耗時,但細緻口感不是糯米粉可以取代的。天然米香回醞無窮,越冰越好吃。

價格:NT$ 90元

芝麻白玉

秉持著阿爸堅持品質的精神,嚴選熟芝麻,採現磨現煮成新鮮淋醬溫潤的芝麻優雅的結合了蔗片冰,再搭配QQ白玉及香滑花生,濃郁的滋味,吃一口就讓人上癮。

價格:NT$ 90元

3Q蔗片

使用天然地瓜粉且不添加焦糖色素的手工魚卵粉圓,再蜜上阿爸自製的黑糖蜜呈現出自然美麗的琥珀色。香甜Q感,是店內人氣商品之一!

價格:NT$ 75元

鳳梨嫩仙草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香料。採天然田草熬煮而成,遵循古法,以高濃厚比例熬煮,萃取天然仙草的甘味!

價格:NT$ 75元

「阿爸的芋圓」 京站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京站時尚廣場B3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00–21:30/週五-周六 11: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