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貓奴尖叫!清心X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推超萌環保提袋、吸管套,還有27款限定聯名杯登場

清心福全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攜手推7款環保提袋、吸管套,瑪民們不能錯過27款限定聯名杯超萌登場,療癒指數破表!

Photo/清心

貓奴尖叫!清心X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推超萌環保提袋、吸管套,還有27款限定聯名杯登場

清心福全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名啦!繼之前與Hello Kitty、熊熊遇見你…等聯名,這次攜手貓咪界的網紅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推出一系列療癒系商品!

滿滿的貓咪讓人一秒被心臟爆擊,療癒指數破表!滿額贈商品不只可愛更兼具實用性,7款造型環保飲料提袋、吸管套,還有27款的聯名紙杯等著瑪民們收藏啦!

全台的清心門市即將被阿瑪與後宮們佔領啦,門市會換成獨家限定的超萌佈置,每個角落都隱藏著後宮們,帶給大家滿滿的超萌魅力!

環保飲料提袋

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的貓咪變成環保提袋,像是阿瑪、柚子、浣腸、招弟…共有7款不同造型,讓人困難症大爆發,好想全部帶回家,每天依照心情帶不同的提袋出門剛剛好!

清心X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名紙杯

預計推出3波共27款聯名紙杯,相信貓奴們的心都要融化啦!

黃阿瑪燙金貼紙

在10月消費滿NT$160元即可獲得「黃阿瑪燙金貼紙」,無論貼在筆記本、任何地方都很療癒人心!

目前環保飲料提袋尚未公佈開賣時間,未來還會推出3款造型吸管套,大家一起敲碗等待上市吧!

詳情請關注清心福全官網與全臉書粉絲專頁

清心福全官網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