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告別失眠!百事可樂推DRIFTWELL助眠飲料新登場,無糖無熱量、舒緩壓力、情緒讓你一夜好眠

百事可樂將推出全新DRIFTWELL助眠飲料!具有舒緩情緒、減緩壓力的茶氨酸,而且是無糖無熱量,讓大家免受失眠困擾,一覺到天亮!

Photo/PEPSI、IG@drinkdriftwell

告別失眠!百事可樂推DRIFTWELL助眠飲料新登場,無糖無熱量、舒緩壓力、情緒讓你一夜好眠

百事可樂即將推出DRIFTWELL助眠飲料啦!有別以往氣泡飲料,這次推出現在人超需要的解壓飲品,隨著生活節奏快速,各方面的壓力接踵而來,無論是課業、工作、家庭…等等,焦慮與壓力是導致許多人睡眠品質下降的原因之一!

而外媒報導表示百事可樂即將推出全新的DRIFTWELL助眠飲料,飲品中含有約200毫克的L-茶氨酸,還有每日建議攝取10%的鎂,這兩種成分都有讓身體放鬆的效用,進而減輕壓力、讓大家更容易入睡!

而DRIFTWELL口味也讓人超期待,據說會是薰衣草、黑莓的綜合口味,薰衣草的香氣也容易使人感到放鬆,而且是無糖無熱量!

除此之外據說除了瓶裝外,也有意推出約221毫升的包裝,讓大家不會在半夜跑廁所!但建議有睡眠困擾的人也不能過於依賴舒眠飲料,還是盡量調整日常作息時間、適當的運動紓壓,來改善睡眠品質吧!

目前舒眠飲料的上市日期尚未公布,敬請期待美麗佳人的後續報導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