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呦窩UwU》中山站療癒手搖新品牌!必喝芝麻巧克力、紅酒特調,還有現烤爆餡雞蛋糕等你來吃

愛喝手搖的你,靠近中山捷運站的這間《呦窩UwU》喝過沒?光是鮮豔的亮黃色店裝,就讓人想一探究竟!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呦窩UwU》中山站療癒手搖新品牌!必喝芝麻巧克力、紅酒特調,還有現烤爆餡雞蛋糕等你來吃

《呦窩UwU》是今年8月新開幕的手搖品牌,有著可愛的黃色小雞為店招牌,而UWU不只是表情,也是「U Will be Unique」的生活態度,讓各位喝得不只是飲料,而是喝出自己的Lifestyle。

時序進入秋冬,《呦窩UwU》也推出了兩款全新特調「香蘋紅茶酒」與「巧遇芝麻奶」,其中「香蘋紅茶酒」靈感來自熱紅酒,以福圓紅茶為基底,加入肉桂、荳蔻、蘋果丁、柑橘等熱紅酒的香料靈魂,入口之後淡淡的紅酒香氣,是喜歡微醺的你不能錯過的暖心飲品。

「香蘋紅茶酒」 售價100元
「香蘋紅茶酒」 售價100元

另一款「巧遇芝麻奶」則是芝麻控本季必喝,特別選用黑芝麻粉,結合西式巧克力,打造出濃醇的巧克力芝麻飲,上頭還添加三角巧克力,讓各位能夠自行調整甜度,熱熱喝真的超幸福。

「巧遇芝麻奶」售價80元
「巧遇芝麻奶」售價80元

如果喜歡果茶系列的人,不妨試試看「葡萄果果雪沙」以及「金萱葡萄柚」,不只是用料沒在客氣,喝起來又沁涼解渴,可是《呦窩UwU》的招牌推薦之一。

除了飲品部分,《呦窩UwU》還販售現點現烤的窩仔雞蛋糕,固定口味有「流黃小窩仔」以及「起絲小窩仔」,這次也同步推出「焦糖Q窩仔」口味,融合牛奶糖與麻糬,撕開來的爆漿內餡配上鬆軟的蛋糕體,絕對讓你一顆一顆停不下來,偷偷告訴各位,12月將會推出隱藏版口味「芝麻湯圓尬窩仔」,有機會逛到的話絕對要來一份啊!

《呦窩UwU》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3巷22號(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