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煮丹》和金馬獎聯名啦!推出兩款地瓜限定口味,同步打造質感金馬杯身

2020金馬獎(金馬57)即將到來,人氣手搖飲《珍煮丹》這回也跟金馬聯名,推出兩款金馬飲品,是不是得喝一下?

Photo / 珍煮丹

《珍煮丹》和金馬獎聯名啦!推出兩款地瓜限定口味,同步打造質感金馬杯身

《珍煮丹》 X 金馬聯名兩款限定新品分別是「遇見」和「曙光」,呼應本屆主題「前往明天的路上」,「相信曙光乍現的那一刻,黑夜終將消逝,期許我們都能帶著正向、不畏懼的態度,前往明天的路上,迎接2021年的到來。」

這次更以地瓜為主軸,精心選用來自南投竹山的「台57號黃金地瓜」,其中「遇見」(與「芋」諧音)是將地瓜泥加入蜂蜜、小農鮮奶和小芋圓,而「曙光」(與「薯」諧音)則將地瓜泥加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私房黑糖及嚴選鮮奶,用黑糖與地瓜碰撞,打造出「黑金系」飲品。

配合金馬限定口味,《珍煮丹》也同步推出金馬限定杯,11月6日至15日活動期間至門市購買任一飲品,即可拿到金馬限定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