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皮卡丘甜甜圈聖誕限定!日本Mister Donut 再度推出精靈寶可夢系列,全新吉利蛋甜甜圈、寶貝精靈球波提超萌登場

皮卡丘甜甜圈第二彈來了!日本Mister Donut 再度攜手精靈寶可夢推聖誕限定系列,全新吉利蛋甜甜圈、寶貝球造型…等等多款波堤、限定周邊大公開!

Photo/misterdonut.jp

皮卡丘甜甜圈聖誕限定!日本Mister Donut 再度推出精靈寶可夢系列,全新吉利蛋甜甜圈、寶貝精靈球波提超萌登場

皮卡丘甜甜圈推出聖誕限定版!日本Mister Donut X 精靈寶可夢再度攜手推出全新系列啦,不只有皮卡丘,還有吉利蛋、寶貝精靈球、全新的限定周邊登場,直接萌翻天啦!

日本Mister Donut X 精靈寶可夢

皮卡丘甜甜圈

繼之前先在日本大爆紅的皮卡丘甜甜圈,在台灣推出後成為了寶可夢迷的人氣打卡美食!

這次黃澄澄的皮卡丘外皮是布丁口味,眼睛也增加了水汪汪、閃耀的版本,無論哪一種都讓人捨不得吃!

吉利蛋甜甜圈

吉利蛋化身為甜甜圈毫無違和感,搭配淺淺的微笑、粉嫩的造型療癒指數爆表!

寶貝精靈球

甜甜圈裹上粉紅色的草莓巧克力,在放入精靈球造型紙盒中,完全就是一顆寶貝球,彷彿一口咬下會跑出一隻皮卡丘!

高級精靈球

除了經典的精靈球造型,加碼推出高級球造型,巧克力的外衣讓人口水直流,完全神還原高級球!

聖誕限定波堤

3款撒上色彩繽紛的巧克力米波堤,分別是草莓、布丁、巧克力口味,帶有濃郁氣氛的聖誕節氣氛,令人更加期待聖誕節到來!

Mister Donut X 精靈寶可夢限定周邊

推出了4款精靈寶可夢限定周邊,像是馬克杯、碗…等,走實用路線!圖案中加入了吉利蛋以及《寶可夢劍與盾》全新的御三家,整體的色系帶有秋冬的氛圍!

甜甜圈及全新周邊目前僅在日本Mister Donut 上市,一起集氣期待台灣之後也能夠推出吧!

日本Mister Donut X 精靈寶可夢

開賣時間:11/13~12月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