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DIY釀酒教學!貳房苑推「潮州釀俱樂部」一季一果老屋釀酒課,四季都能喝到不同的自釀水果酒

貳房苑推出《潮州釀俱樂部》老屋釀酒課,適合嗜酒懂喝的人,一起將台灣各個時令水果的香甜釀進酒中吧,值得歷時等待的獨享果酒滋味。

Photo/貳房苑

DIY釀酒教學!貳房苑推「潮州釀俱樂部」一季一果老屋釀酒課,四季都能喝到不同的自釀水果酒

貳房苑LivinGreen推出了釀酒企劃,於今年開設了《潮州釀俱樂部》,選在潮州街有著時間痕跡的老屋頂樓,以「一種時節釀造一種臺灣水果」的長輩魂,帶領大家一同進入手作臺灣水果酒課。

臺灣的水果種類多元也非常香甜,而《潮州釀俱樂部》期待將台灣每一季的時令鮮果,以手作自釀,讓自釀酒成為了在市售的瓶裝酒與酒吧之外的新選擇!是一種值得歷時等待的獨享風味。

貳房苑LivinGreen從清明的青梅、立夏的紅肉李、小暑的荔枝桂花,立秋的玫瑰水蜜桃,秋分當季正值盛產的百香果與琴酒,即使零基礎也不用擔心,帶著大家一起體驗手作果酒的樂趣!

「《潮州釀》希望喚醒大家跟隨季節釀酒的老記憶,透過動手做的過程,也深入認識臺灣果農怎麼耕種,釀的更是一種對臺灣的認同。」貳房苑LivinGreen每一季都與臺灣來自不同產地的果農合作與直購,多年來也持續收購裂果、支持臺灣果農,每一堂釀酒課前,就有產地直送的新鮮水果!

《潮州釀》以臺北潮州街的老屋頂樓作為釀酒基地,果香、酒香還有念舊的釀酒魂,也成就了手作果酒的獨享體驗。在「一季一果」的手作體驗中!偷偷說10月左右會推出柚子酒教學,有興趣的人不妨多多關注貳房苑最新資訊!

貳房苑LivinGreen同時推出限量《潮州釀俱樂部》T-shirt以及《潮州釀酒筆記》(含三場課程體驗課),以老屋與老靈魂,再現曾被稱為「錦町」的潮州街文雅氣度,2020年秋《潮州釀俱樂部》成員正式招募中,一起釀出微醺搖擺的愜意生活吧!

【潮州釀】手作黃金百香果酒 報名傳送門
潮州釀俱樂部T-shirt懂喝早鳥價900元 購買網址傳送門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