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煉乳饅頭強勢回歸!春水堂推大直限定3種喝法「抹茶蜜檸微泡」,必吃觀音可可流沙包、黑糖麻糬

春水堂終於回歸大直啦!還有超人氣的煉乳饅頭也能夠吃到,大直店推出限定「抹茶蜜檸微泡」,獨特的3種喝法帶來截然不同的風味,不能錯過可可流沙包、黑糖麻糬。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煉乳饅頭強勢回歸!春水堂推大直限定3種喝法「抹茶蜜檸微泡」,必吃觀音可可流沙包、黑糖麻糬

春水堂重新回歸大直啦!這次推出大直店限定的「抹茶蜜檸微泡」飲品,還有3種不同喝法,還有之前超人氣的黃金煉乳饅頭也強勢回歸,香氣四溢的酥炸饅頭搭配煉乳超美味!還有不能錯過的黑糖麻糬、超罪惡的觀音可可流沙包,每一口都超滿足。

抹茶蜜檸微泡

抹茶控預備備!嚴選日本靜岡抹茶,搭配萃取新鮮檸檬汁與天然純蜂蜜,共有3種不同喝法。初入口,感受豐沛氣泡與檸檬香氣一湧而上品嚐酸甜滋味。些許攪拌後再入口,感受到抹茶、檸檬在口中的完美結合!

最後再與底部的蜂蜜攪拌均勻後,同時感受抹茶、檸檬、蜂蜜在口中圓潤順口、清爽的滋味,越喝越濃郁的變化中藏著不同層次與細節。

價格:$150(春水堂大直店限定)

黃金煉乳饅頭

超人氣的煉乳饅頭回來了!將鮮奶饅頭油炸至金黃酥脆,外酥內軟的口感。

再沾上特製煉乳醬,香甜滋味在口中融化,每一口都超療癒。

觀音可可流沙包

在包子麵皮中加入春水堂的鐵觀音,內餡包裹著鐵觀音茶香的絲滑巧克力餡,同時感受茶香交織可可香的爆漿滋味。

三沾小麻吉

使用日本葛粉和黑糖製的小麻吉,先沾上一層薄薄的黃豆粉,與黑糖相得益彰,再沾鮮奶油,圓潤滑口;三沾芝麻粉香氣撲鼻,層次豐富讓人驚喜!

春水堂 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195號1樓(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