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控開吃!Meat upX清水堂推草莓芋泥舒芙蕾,必吃20公分高的草莓塔、焦糖布丁、巴斯克乳酪蛋糕

Meat up與清水堂攜手推出草莓芋泥舒芙蕾啦!5款草莓甜點推薦,超吸睛的20公分高的草莓塔、濃郁的草莓焦糖布丁、巴斯克乳酪蛋糕…等等,每一款都讓人食指大動。

Photo/Meat up

草莓控開吃!Meat upX清水堂推草莓芋泥舒芙蕾,必吃20公分高的草莓塔、焦糖布丁、巴斯克乳酪蛋糕

Meat up與清水堂聯手打造草莓芋泥舒芙蕾啦!千期萬待冬季最讓人期待的草莓季來了,鮮嫩欲滴的草莓化身為草莓甜點,每一款都吸睛度破表,從舒芙蕾、巴斯克乳酪蛋糕吃到草莓焦糖布丁,5款不同草莓甜點齊登場!

草莓甜點推薦

親清美眉-草莓芋泥舒芙蕾

首度攜手台南超夯冰品「清水堂」推出全新「親清美莓」舒芙蕾,加入了清水堂招牌手工芋泥,再搭配上酸甜草莓及軟綿的舒芙蕾,甜而不膩的幸福滋味。

NT$310

莓好101-草莓塔

以特製的布丁、蛋糕、馬斯卡彭乳酪及莓果醬作為基底,添加了巧克力脆片更增添口感,最後擺上一顆顆新鮮草莓,逼近20公分的草莓塔超華麗,此外也可以依照喜好淋上煉乳,光是視覺就超吸睛!

NT$420

種草莓-草莓焦糖布丁

首度推出2款草莓季限定甜點,光看圖片就讓人流口水的焦糖布丁,口感綿密滑順,每一口都吃得到蛋奶香,尾韻則帶著微微的焦糖香氣,搭配新鮮草莓酸甜滋味,布丁控的首選推薦。

NT$220

莓好心情-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

巴斯克乳酪蛋糕外觀樸實無華,入口才能感受到美味的衝擊,香濃又不膩口,豪不手軟地放上數顆新鮮草莓作為裝飾,一口咬下感受草莓香氣、綿密的乳酪蛋糕入口即化的銷魂滋味,等著大家來品嚐。

NT$260

莓舒過-草莓舒芙蕾

Q彈又軟綿的舒芙蕾,搭配自製草莓醬與優格醬,再放上大湖的新鮮草莓,滿滿的草莓香與輕爽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NT$295

Meat U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屈臣氏、亂剪大樓)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