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蛋糕推薦!微甜室打造超綿密草莓奶昔戚風蛋糕,還有華麗爆表的優格花園搶先預購

2020草莓蛋糕推薦!微甜室2款草莓蛋糕搶先預購,必吃全新草莓奶昔戚風蛋糕、還有滿滿草莓超清爽的優格蛋糕,草莓控預備備!

Photo/微甜室

草莓蛋糕推薦!微甜室打造超綿密草莓奶昔戚風蛋糕,還有華麗爆表的優格花園搶先預購

草莓蛋糕推薦大公開!微甜室去年推出華麗指數爆表的「草莓優格花園」超熱賣,今年打造全新的「草莓奶昔蛋糕」,內餡加入滿滿的草莓,不只超好拍還很好吃!

草莓奶昔戚風

與苗栗大湖草莓園小農合作,嚴選中號、大號草莓熬煮成草莓果茸確保新鮮度,果茸是將新鮮草莓蒸熟後留下的汁液,沒有果肉但香氣十足,製作過程耗時費工,但完整保留了草莓香氣!

將其融入並製成草莓戚風蛋糕,帶有淡雅的粉嫩色,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蛋糕頂端選用法國頂級鐵塔鮮奶油、法芙娜白巧克力製作而成的甜而不膩的草莓奶霜,最後撒上鮮嫩欲滴的大湖草莓!

蛋糕切開後內餡有滿滿的草莓,入口感受超綿密的奶霜與蓬鬆濕潤的戚風蛋糕,搭新鮮的大湖草莓,每一口都是濃郁的草莓香氣,完全不會過於甜膩非常好吃,真的忍不住會吃完一整顆!

價格資訊

6吋NT$980
8吋NT$1,380

草莓優格花園

以特殊配方製作出澎鬆的海綿蛋糕,將蛋糕分為上下兩層,在雙層蛋糕上抹上草莓果茸,將大量新鮮大湖草莓片層層堆疊。

將希臘優格及有黑金之稱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籽製作的爽口零卡「希臘優格慕絲」當作餡料填滿每一個縫隙,360度零死角的美味蛋糕。

蛋糕最頂層則以草莓圍成花圈,並以金箔點綴,看起來精緻度滿分。一口咬下感受大湖草莓與希臘優格慕斯在口中交織出的完美風味,草莓控不能錯過!

價格資訊

6吋NT$1,080
8吋NT$1,480

取貨日期為2020年11月25日至2021年02月08日

MJ Handmade Patisserie 微甜室店面資訊

訂購專線:0902-280-203(目前無實體門市)
營業時間: 10:00 - 20:00
店休日:每週一、週二

取貨地點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外、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外
工作室:新北市汐止區長青路138號

宅配方式
部分蛋糕可宅配,詳情參考菜單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