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黑毛屋》冬季限定套餐登場!推出日本年味「鰤魚涮涮鍋」,半熟甘甜肉質老饕最愛

冬天就是不斷想吃鍋的季節,《黑毛屋本家》全新推出「鰤魚涮涮鍋」,直接把日本除夕大餐端上桌!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黑毛屋》冬季限定套餐登場!推出日本年味「鰤魚涮涮鍋」,半熟甘甜肉質老饕最愛

「鰤魚」在日本有「吉利」的象徵,因此又有「吉利魚」之稱,可是日本人在冬季必吃的食材,《黑毛屋本家》在今年冬天特別祭出「鰤魚涮涮鍋」,要讓各位饕客感受日本冬季獨有的鄉土鍋物美味。

這次《黑毛屋本家》推出的「鰤魚涮涮鍋」由於是生食級鰤魚,除了可以依照喜好涮鰤魚片外,也可用高湯淋置的方式,品嚐鰤魚半熟的肉質,甘甜軟嫩,搭配水菜享用也非常適合。

套餐還附有日本和牛、智利鮑魚、中卷、北海道干貝、白蝦等,最後必來一碗「延壽蕎麥麵」,是日本「食」文化中除夕必吃料理,有著切斷今年厄運、迎接美好一年的意思。

《黑毛屋本家》冬季限定「鰤魚和牛涮涮鍋」單人套餐售價1,680元+10%服務費,於12月1日起至3月1日止限時開賣。

同場加映

《黑毛屋本家》聖誕跨年套餐

雙人3,980元、四人7,960元 + 10%服務費

銷售期間:2020/12/17 - 2021/01/0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