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超人氣冬季飲品回歸!唯美紫白色漸層「紫米芋芋椰奶」登場,3款芋頭鮮奶口味太誘人

來到2020年末,手搖界寵兒《萬波島嶼紅茶》這回要擄獲芋頭粉的心,一口氣推出3款芋頭鮮奶飲品,要讓各位的味蕾有個最幸福的冬季!

Photo / 萬波、Marie Claire Taiwan

《萬波》超人氣冬季飲品回歸!唯美紫白色漸層「紫米芋芋椰奶」登場,3款芋頭鮮奶口味太誘人

還記得一推出就引起搶喝熱潮的「紫米芋芋椰奶」嗎?今年《萬波》特別讓這款人氣商品強勢回歸,滿足大家每到冬天就對它的濃濃思念(笑)。

「紫米芋芋椰奶」其實是以南洋甜點摩摩喳喳為靈感,將芋泥、紫米、鮮奶結合,再加入椰漿,還有咀嚼控最愛的萬波招牌小芋圓、波霸也通通喝得到,打造出紫白色漸層外觀的甜蜜滋味。

不僅如此,也同步推出「芋頭鮮奶」以及「蜜芋頭珍珠鮮奶」,讓芋頭愛好者自行選擇喜歡的口感,尤其在冷冷冬天,來上一杯溫熱的芋頭飲品再合適不過。

《萬波》三款芋頭鮮奶飲品將於12/10於全台門市同步發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