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吐司控快衝!日香高級吐司推「黃金吐司」聖誕限定版,純白盒裝當作聖誕交換禮物超適合

日香高級吐司推出「黃金吐司」聖誕限定版,以義大利傳統的聖誕麵包為雛形,打造出濃郁風味與口感的「黃金吐司」,搭配niko小白盒超可愛,吐司控準備好嚐鮮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吐司控快衝!日香高級吐司推「黃金吐司」聖誕限定版,純白盒裝當作聖誕交換禮物超適合

日香高級吐司推出聖誕限定「黃金吐司」啦!繼生吐司風潮崛起,而日相高級吐司專賣店以輕柔、保濕、綿密的「美肌生吐司」融化饕客味蕾。這次為了聖誕節到黎推出期間限定的「黃金吐司」!

photo/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photo/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黃金吐司

以潘多洛黃金麵包為雛形打造,為義大利傳統的聖誕麵包,在麵糰中加入極大量蛋黃與酸麵種,製作過程採用隔夜發酵法。

歷經一天以上時間發酵搭配嚴選食材天然發酵奶油。加上烘焙職人武子靖完美的製作手法,打造出豐富口感的黃金吐司。

因發酵時間蓬鬆並富含濃郁香氣,一口咬下感受綿密細緻的清爽口感,一不小心就吃完全部啦。

這次特別打造「niko小白盒」,純白外盒的設計搭配日香品牌標誌做為主視覺,打開盒裝裡面還有小驚喜,無論是聖誕節與親朋好友共享外,當作創意的聖誕交換禮物也非常適合,吐司控不能錯過!

黃金吐司價格及購買資訊


價格:NT$250
期間限定日期:2020/12/15(二)-2021/2/28(日)

同場加映-黑糖冬瓜生吐司

張錫斌黑糖 X 義豐冬瓜茶打造出香甜不膩口的絕佳風味!

niko bakery每日限量販售的必購商品。

價格:NT$180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76巷11號1樓
電話:02-2704-52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A.M.-售完為止
黃金吐司販售時間:12/15(二)-2/28(日),過年期間販售資訊請見官方粉專公告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ikobakerytw/
IG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nikobakerytw
官網網址https://nikobakery.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