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控快衝!BAC推聖誕限定雪天使草莓蛋糕,還有超人氣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華麗回歸

BAC迎接草莓季到來推出兩款草莓蛋糕,超夢幻的聖誕限定雪天使草莓蛋糕,還有超人氣的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也回歸啦!草莓控準備好吃一波了嗎?

Photo/BAC

草莓控快衝!BAC推聖誕限定雪天使草莓蛋糕,還有超人氣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華麗回歸

BAC推2款超夢幻草莓蛋糕!草莓季到來當然要大口吃草莓啦,這次推出全新的聖誕限定雪天使草莓香草蛋糕,還有之前超人氣的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現在終於又能吃到了!

雪天使草莓香草蛋糕

使用大量新鮮草莓,雪白外衣搭配滿滿草莓超吸睛,香草夾餡中佈滿新鮮草莓,再搭配雪白的香緹鮮奶油及蓬鬆的戚風蛋糕,一口咬下感受草莓的鮮甜、不膩口,超應景的聖誕節蛋糕非他莫屬啦!

 

雪天使草莓香草蛋糕購買資訊
價格:NT$950元(6吋),於12/7-12/27止,限定於全台門市和官網訂購,售完為止。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這款冬季限定的人氣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終於又能吃到啦!嚴選比利時巧克力和法國鮮奶油,BAC以獨特的苦甜黑巧克力與新鮮草莓、黑嘉侖和覆盆子做搭配,入口感受微苦微甜微酸的大人風味。濃郁滑順的苦甜巧克力,吃得到大粒的草莓果肉,酸甜交錯,濃濃的草莓香氣讓人愛不釋口,配上經典生巧克力餡和柔軟濕潤巧克力戚風蛋糕,絕對是草莓控必吃!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購買資訊
價格:NT$ 950元(6吋)/切片單塊170元(單片販售僅限於台北忠孝SOGO巧克力體驗店)

台北忠孝SOGO巧克力體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02-7722-7755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 (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BAC官網及更多門市資訊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