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聖誕樹DIY!參樓研製所推永生金色松果聖誕樹,全新店面插旗大直,結合手作花藝、植栽、飾品

DIY手作聖誕樹!參樓研製所推永生金色松果聖誕樹,親手製作一棵聖誕樹當作聖誕禮物超適合!而全新店面進駐內湖大直,結合花藝、植栽、飾品,打造讓人舒心的日式質感小店。

Photo/marieclaire taiwan、參樓研製所

聖誕樹DIY!參樓研製所推永生金色松果聖誕樹,全新店面插旗大直,結合手作花藝、植栽、飾品

聖誕禮物送什麼?那就來DIY手作一顆聖誕樹吧!參樓研製所迎接聖誕節到來推出絕美的永生金色松果聖誕樹。

而全新店面座落於內湖的大直,鄰近劍南路、西湖捷運站之間,結合了自然美學花藝、植栽、飾品,打造日系的質感小店!

永生金色松果聖誕樹

除了經典版聖誕樹外,這次以金色為主題奢華度更升級,同樣以松果為基底,搭配一系列素材如諾貝松、雪松、扁柏、尤加利葉、香橙片、松果...等等,依照個人風格恣意妝點。

也可以放入具有香氣的葉材像是肉桂棒,讓聖誕樹散發出迷人的香氣,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聖誕樹!

現場會有老師帶領大家認識各式各樣不同的素材並及時提供協助,即使沒有任何手作經驗也完全不需擔心!

看著聖誕樹一步步的逐漸成形,透過手作的過程中沈澱並傾聽內心的聲音,無論是喜歡華麗裝飾,亦或是走樸實無華路線,每一個人所創造的聖誕樹都具有獨特魅力。

非常適合約姐妹們一起去,當作聖誕禮物也超適合!

參樓研製所在哪裡


地址:臺北市大直街57巷25號1樓
DIY聖誕樹課程傳送門
參樓研製所FB
參樓研製所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