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最強肉桂捲禮盒來了!集結《Fly Cafe》、《Miss V Bakery》等5家超人氣肉桂捲,每一款都太可口

肉桂捲狂粉趕快手刀訂下去,《Cutaway 卡個位》最新打造的「Hygge台北最強肉桂捲分享禮盒」,一次集結5家台北超人氣肉桂捲,各位實在超有口福呀!

Photo / Cutaway 卡個位

台北最強肉桂捲禮盒來了!集結《Fly Cafe》、《Miss V Bakery》等5家超人氣肉桂捲,每一款都太可口

選物平台《Cutaway 卡個位》在2020年末,找來《Fly Cafe》、《Miss V Bakery》、《Purebread Bakery》、《珠寶盒法式點心坊》以及《呷滴Jia Dee》,來自台北5間一上架就瘋搶的人氣肉桂捲,絕對是最誘人的聖誕禮盒!

《Fly Cafe》肉桂捲

以「蒼蠅哥」每日極限量手作聞名,被網路熱評為全台北最美味肉桂捲。

《Miss V Bakery》

台北超高知名度甜點品牌,只要談到肉桂捲一定少不了它。

《Purebread Bakery》

藏身小巷間,每次開賣就搶購一空。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台北最正統法式甜點品牌之一,它的肉桂捲可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

《呷滴Jia Dee》

出自三個理工男之手的肉桂捲,帶著濃厚粗獷的大叔氣息挑戰台北最強肉桂捲寶座。

不只是能一次吃到5款各擁魅力的肉桂捲,就連禮盒外觀也相當有質感,由設計師葉忠宜打造視覺,外盒上是小小文字堆疊而成的肉桂捲形狀,再使用莫蘭迪色系,美感大大升級。

《Cutaway 卡個位》Hygge台北最強肉桂捲分享禮盒售價1580元,詳細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