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貓奴尖叫!貓咪吐司推「抹茶紅豆」全新風味,台隆美麗華店獨家限量快閃

貓咪吐司推出「抹茶紅豆」全新口味的吐司啦!以100%北海道鮮奶製成,搭配綠色的抹茶紋路超可愛,僅在台隆美麗華店獨家快閃,準備攻佔貓奴們味蕾!

Photo/台隆

貓奴尖叫!貓咪吐司推「抹茶紅豆」全新風味,台隆美麗華店獨家限量快閃

「抹茶紅豆」貓咪吐司來了!日本人氣Nekoneko Shokupan再次快閃台隆手創館啦,原料採用日本產小麥粉,全程只用北海道鮮奶,完全不加一滴水,聞得到麥香與濃郁奶香!

繼貓咪吐司登台後超可愛的外型就擄獲不少貓奴們的心,這次推出全新的「抹茶紅豆」全新風味,每日限量販售,嚴選擁有高評價的「長崎東彼杵そのぎ抹茶」,以有機栽培的方式,茶香令人一再回味。

獨特的抹茶紋路的綠耳朵造型,彷彿變成了綠色版本的賓士貓,聞得到抹茶的淡雅香氣,品嚐得到紅豆的香甜風味,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除此之外也買得到貓咪土司機經典的北海道鮮奶口味,以及超可愛的Logo帆布袋、束口袋、貓貓刀等療癒的周邊商品,貓奴們的心真的要一起被融化啦!

貓咪吐司X台隆手創館美麗華店快閃

時間:2021/1/13~1/19
販售方式:每日13:45開放排隊領號碼牌,14:00開賣,每人限購2條。
加碼活動:販售期間單筆購買任2件貓咪吐司商品,即可獲得免費拍貼一張,獨家貓咪吐司外框,每日限量50張!


貓咪吐司抹茶紅豆
價格:NT$300(每日限量50條)

貓咪吐司北海道鮮奶
價格:NT$250(每日限量50條)

貓咪吐司LOGO帆布袋
售價250元 快閃價199元

貓咪吐司LOGO束口袋
售價180元 快閃價149元

貓貓刀(附刀盒)
售價500元 快閃價459元

台隆手創館美麗華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百樂園本館3樓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至週日)
電話:02-8502-3708
台隆手創館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