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P值超高!黑毛和牛一頭切り插旗三重,免千元品嚐14道懷石料理

黑毛和牛一頭切り進駐三重,築間旗下全新品牌,免千元就能大口品嚐14道頂級和牛懷石料理!店面最多接待9組顧客,精緻程度宛如頂級私人招待所。

Photo/黑毛和牛一頭切り

CP值超高!黑毛和牛一頭切り插旗三重,免千元品嚐14道懷石料理

黑毛和牛一頭切り插旗三重,是「築間餐飲集團」的全新品牌,主打以和牛為主的日式懷石料理套餐,築間集團繼在台中推出燒肉吃到飽!本格和牛燒肉後,這次店面裝潢有別於集團內餐飲的大氣感,改以低調內斂的神秘風格,最多接待9組顧客,主打代客燒烤貼心的桌邊服務,精緻程度宛如頂級私人招待所。

黑毛和牛頂級懷石料理

選用澳洲M9+,更向日本買下一整頭「黑毛和牛」。食材僅使用油脂分布細密、均勻的山形牛、熊本牛或宮崎牛,為的是讓饕客們每一次用餐都能享用到不同的部位,口感上有豐富的層次與驚喜感!

菜單上僅提供四種套餐選擇,包含780元的豚套餐、1080元的M9+澳洲和牛套餐、1580元的日本和牛與澳洲和牛套餐,以及2080元的頂級日本和牛套餐。

從基本的14道餐點到頂級奢華的17道料理,每一道都經過精心設計,桌邊代客燒烤服務。將主廚嚴選的A5和牛烤製外酥內軟的焦香的口感,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

第一道野菜料理共有兩種不同選擇,分別是以超過20種食材精心調配出的黑凱薩醬溫莎拉、高檔的野菇松露溫莎拉作為開胃前菜也非常適合;湯品提供辣牛五花湯或燦金雞湯,碗裡層層堆疊著豐富的食材端上桌後在淋上滾燙的湯頭,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

每份套餐中均包含海鮮、雞肉及豚肉。豚肉選擇伊比利豬及台灣安心究好豬,雞肉的部分則使用花雕酒醃製後再炙燒,鮮嫩的口感與尾韻帶有迷人的酒香。還有雞松坂、鳥金玉、生蠔、龍虎石斑等頂級食材等著大家享用。

甜點以紅豆紫米芋泥以綿密的芋泥搭配紅豆湯,呈現華麗如大理石般的表面,非常適合作為最後一道餐點的完美結尾。

亦可以選擇花生巧克力冰淇淋,利用花生醬與冰淇淋做口感上的融合,不僅吃的到冰淇淋的冰涼快感,同時感受花生醬的香濃滑順口感。

黑毛和牛一頭切り店面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42號1樓
電話:02-2977-852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