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高CP值和牛吃到飽!「日暮裏冷蔵肉専売」築間新品牌台北首店插旗南京,免800就能大口吃和牛火鍋

「日暮裏冷蔵肉専売」是築間旗下新的火鍋品牌,台北首店插旗南京,主打高CP值和牛吃到飽,800有找就能吃到滿滿的和牛,火鍋控準備好肚子開吃啦!
高CP值和牛吃到飽!「日暮裏冷蔵肉専売」築間新品牌台北首店插旗南京,免800就能大口吃和牛火鍋

「日暮裏冷蔵肉専売」高CP值和牛吃到飽在這裡!是築間旗下新的鍋物品牌!隨著氣溫下降,進入冬季時序,天冷就是要吃熱呼呼的火鍋!現在不用800就能大口享受「冷藏和牛」吃到飽!

「日暮裏」強調個人獨享的鍋物吃到飽,提供的肉品堅持冷藏保存,為的就是不破壞肉品本質。另外,為了維持每一片肉品的品質,特地採用日本進口專業級冷藏肉專用鑽石刀片切肉機,就是為了維持肉品本身的柔嫩風味。

除了冷藏和牛之外,牛肉部分,選用澳洲板腱牛肉、美國雪花牛肉、美國特級牛腹肉…等。

不吃牛肉的人也有豬肉與雞肉可以選擇,豬肉部分則是選用台灣本土黑豚肉,有黑豚里肌肋眼、雪花豚肉、特級黑豚嫩肩。

雞肉部分則採用現流無骨雞腿、不能錯過主廚推薦的2款炙燒料理的雞腿肉:秘製炙燒無骨雞腿肉、經典花雕炙燒雞腿。透過炙燒料理手法,逼出雞肉本身油脂所散發的自然獨特香氣,再將雞腿肉放入湯底煮熟後食用別具一番風味及獨特口感。

除了肉品外更包含自助吧新鮮蔬菜類、根莖類、鮮菇類等超過二十種以上蔬菜持續換季提供,自助吧食材種類更多達六十種以上,絕對能滿足饕客們挑剔的味蕾!

7款湯頭推薦

嚴選七種風味的靈魂湯頭,包含「信州鮭魚白味噌湯」、「九州本物雞白湯」、「野茸奶香白湯」、「海味干貝湯」、「秘煉老熬牛髓湯」、「韓香泡菜湯」、「大和辛味噌湯」。

初訪推薦「信州鮭魚白味噌」,信州味噌以大豆及米麴製成,味道濃淡適中帶辛口。且味噌熟成時間較短相對味道比較溫和,鹹度比較低,自然帶出食材鮮度, 順口不膩又回甘。

此外,在自助吧台上還有「和風壽喜雜炊」是日本傳統的鄉村料理,以醬汁將和牛、野菜、蒟蒻等食材炊煮而成,擄獲不少饕客的味蕾,火鍋控們真得不能錯過!


台北南京駅
訂位專線:02-2542-91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8號2樓

台南中華北駅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13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