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宇航空把沖繩美食搬進7-11!手工重乳酪、黑糖麻糬生乳捲限量開賣,還能嚐到獨家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

來趟舌尖偽出國旅行!星宇航空攜手711,把沖繩美食帶進門市中,還有機上限定的「蜷尾家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也都能品嚐得到,吃貨們快衝一波。

Photo/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把沖繩美食搬進7-11!手工重乳酪、黑糖麻糬生乳捲限量開賣,還能嚐到獨家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

雖然還不能出國,但是可以讓味蕾來場輕旅行!話題不斷的星宇航空,這回找上7-11合作,將日本沖繩特產搬進各大門市中,讓思念出國旅遊的民眾,可以藉由甜點解解饞,立刻手刀去搶購!

經過半年的協商討論,雙方第一波合作以日本沖繩特產為主題,即日起推出兩款手工甜點:添加「宮古島海鹽」,能同時吃到原味及焦糖鹹甜重乳酪的「沖繩雪鹽焦糖重乳酪」;另外還有使用沖繩黑糖製成的黑糖醬及鮮奶油製成的「沖繩黑糖麻糬厚生乳捲」,配上麻糬丁有豐富口感層次,逼人一口接一口!售價都不需百元,也分別限量2、3萬份,預購3日後便能取貨。

而在星宇航空開航時便引起話題的機上限定「蜷尾家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現在也能吃得到!還有音樂鈴、首航航點紀念杯組、星探者旅行組及機上飲品VDS100% 胡蘿蔔綜合蔬果汁,都同步在7-11門市開放預購。

星宇航空首航航點紀念杯
星宇航空首航航點紀念杯

這只是第一波,雙方將陸續推出聯名商品、飲料,帶給雙方粉絲意想不到驚喜體驗。2/10起,7-11更會獨家推出4款星宇航空推薦零食、洋芋片及飲品,有越南咖啡、泰式奶茶、用沖繩黑糖製作的乖乖黑糖奇米星、黑糖飛機餅乾、波的多洋芋片沖繩嚴選島鹽風味與泰式打拋肉風味。讓不能出國的我們,待在家就能品嚐到泰國、日本、越南到地風味。

音樂鈴
音樂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