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帛手製X福源花生聯名推3款限定甜點冰品,必吃花生烏龍麻吉可可捲,奶茶冰山

金帛手製與福源花生聯名推3款花生限定甜點及冰品,不能錯過花生烏龍麻吉可可捲、花醬奶茶冰山、花生可可霜淇淋,還可以加入黑糖波霸珍珠,花生控們手刀快衝!

Photo/金帛手製

金帛手製X福源花生聯名推3款限定甜點冰品,必吃花生烏龍麻吉可可捲,奶茶冰山

Kinber金帛手製與福源花生聯名啦!Kinber金帛手製是台中超人氣的甜點店販售各式各樣的美味生乳捲,這次與新竹在地福源花生推出3款全新花生限定甜點、冰品,打造全新的花生烏龍麻吉可可捲、花醬奶茶冰山、花生可可霜淇淋,花生控們真的會暴動!

花生烏龍麻吉可可捲

使用福源花生的手工花生醬,濃醇的無糖花生醬,品嚐得到花生顆粒感,再與滑順的生乳完美嘉和,再搭配另一半邊的東方美人茶餡更增添整體風味。

外層有QQ雪媚娘麻糬皮讓口感更多層次,而蛋糕體則是巧克力口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花醬奶茶冰山

除了官網販售的花生烏龍麻吉可可捲外,在門市也推出了花生口味的冰品,而這款花醬奶茶冰山,淋醬的部分是以微鹹濃郁的源花生醬與鮮奶製成。

花生與東方美人茶茶霜淇淋融合在一起,感受茶香與花生的濃郁滋味,再搭配鬆軟的戚風蛋糕和黑糖波霸珍珠真的太療癒啦!

花生可可霜淇淋

店面有販售單支福源花生口味的霜淇淋,但更推薦大家點選綜合口味,將花生與可可結合,花生可可霜淇淋,吃起來有點類似新貴派風味,還能+10元添加黑糖波霸珍珠,花生控們準備好開吃啦!


金帛手製官網訂購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