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粉紅富士山!金帛手製推「瑰蜜美人」情人節限定,加入洛神花、紅寶石巧克力超夢幻登場

金帛手製推「瑰蜜美人」白色情人節限定禮盒啦!絕美的粉紅富士山中夾入水蜜桃果泥、洛神花、紅寶石巧克力…等,莓果香氣帶有淡雅茶香,每一口都是幸福!

Photo/金帛手製

粉紅富士山!金帛手製推「瑰蜜美人」情人節限定,加入洛神花、紅寶石巧克力超夢幻登場

金帛手製推粉紅富士山「瑰蜜美人」情人節限定限定禮盒啦!讓經典的富士山生乳捲美出新高度,帶有櫻花粉的蛋糕體,光是外型就狙擊少女心!

瑰蜜美人

迎接充滿粉紅泡泡的白色情人節到來,以洛神花製作夢幻淡粉色蛋糕體,生乳餡與少量水蜜桃果泥混拌,風味更顯優雅清香。

金帛手製的招牌山型的山頂內餡為水蜜桃烏龍凍,山底則加入玫瑰花紅寶石巧克力,帶有天然莓果香氣的紅寶石巧克力,與清香的玫瑰堆疊出多層次口感。

入口感受爽口又帶有熟果香氣的東方美人茶風味,最夢幻的下午茶非他莫屬啦!

情人節限定禮盒


金帛手製推出情人限定禮盒,與經典的「抹莓富士山」搭配成一組,一次擁有兩座山,每一口都充滿了幸福滋味。

期間限定:至3/15日止

金帛手製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