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君悅酒店把義菜升等「精品級」!超澎湃義大利麵猛嗑四種海味、厚度5公分家常烘蛋,讓舌尖來趟偽出國

吃貨、老饕們快列入行程中!台北君悅酒店即日起將Ziga Zaga義大利餐廳菜色全新升級,集結異國與台灣的料理食材,一起來趟舌尖小旅行!

Photo/君悅酒店

台北君悅酒店把義菜升等「精品級」!超澎湃義大利麵猛嗑四種海味、厚度5公分家常烘蛋,讓舌尖來趟偽出國

即便身體因為疫情無法出國,但幸好能拜美食所賜,讓我們的味蕾來趟異國之旅!台北君悅酒店即日起端出全新「精品級」義式料理,結合異國與台灣的烹飪方式及食材,邀請各位老饕、吃貨們體驗一回義大利的歡樂共享文化。

位於台北君悅酒店2樓的Ziga Zaga義大利餐廳,即日起至2/28端出「義猶味盡」系列菜色,由精通法菜的主廚端出全新30道佳餚。光是前菜便令人口水直流,包含炸彈肉捲、香料烤羊肉串、蒜香辣椒醬汁炸透抽等。其中必嚐的義大利家常料理「油漬風乾蕃茄烘蛋」,以起司蛋糕作為設計靈感,使用30顆雞蛋慢火煎烤,形成厚度超過5公分的大份量,其豐富蛋體與迷人香氣,足足讓12人口齒留香。

令人眼睛一亮的還有主菜「西西里烤春雞」,將養殖45天的台南春雞塞滿蔬菜、香料後,以檸檬皮醃製火烤。還佐以特製濃縮咖啡、奶酒與雞高湯熬煮而成的醬汁,並以咖啡胡椒提味,大嗑香嫩肉質之餘,還能聯想到檸檬風味的西西里咖啡!

熱愛海鮮的人絕對要吃「白酒蒜香綜合貝類細扁麵」,將義式白酒蛤蜊麵澎湃升級,擺上竹圍蛤蜊、澎湖海瓜子、黃金蜆與貽貝,為賦予義大利麵海味精華,勢必意猶未盡。「淡味番茄蟹肉燉飯」則是將義大利進口的燉飯米加入海鮮燉煮,搭配日本生食級甜蝦、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一解不能出國的異國相思情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