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藍莓控快衝!THE NORMAL與Sweet Tooth人氣甜點店攜手打造3款獨家餐點,必吃藍莓巧克力乳酪塔

THE NORMAL X Sweet Tooth打造藍莓限定獨家餐點!不能錯過藍莓巧克力乳酪塔、藍莓泡泡咖啡特調,酸甜果香與咖啡超搭配!

Photo/THE NORMAL

藍莓控快衝!THE NORMAL與Sweet Tooth人氣甜點店攜手打造3款獨家餐點,必吃藍莓巧克力乳酪塔

THE NORMAL捷運小巨蛋站附近的質感系咖啡廳,這次與IG人氣甜點店Sweet Tooth攜手推出獨家限定餐點,以藍莓為發想,結合巧克力與精品咖啡打造出讓味蕾經驗的層次感!

藍莓巧克力乳酪塔

以原味塔皮舖上流心藍莓餡加上濃郁乳酪,再加入新鮮藍莓一起入烤箱烘烤,中層則使用法芙娜巧克力蛋糕配上綜合莓奶凍與日本四葉鮮奶油堆疊,最後放上滿滿的新鮮藍莓做裝飾,甜而不膩口的酸甜滋味,忍不住就吃完一整塊蛋糕啦!

價格:NT$260

伯爵古典巧克力

加入了兩種不同風味的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製作而成,頂部慕斯部分使用40%牛奶巧克力另外加了佛手柑伯爵茶葉更增添一抹清雅的茶香。下半部是濃郁濕潤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加入大量的70%苦甜巧克力和法芙娜可可粉,濃厚的巧克力香氣,巧克力控真的必點!

價格:NT$260

藍莓泡泡咖啡特調

THE NORMAL精心研發出全新的藍莓泡泡咖啡特調,以最能呈現咖啡風味的淺烘焙單品咖啡為基調,選用帶有莓果風味的衣索比亞提波波卡咖啡豆,搭配當新鮮水果素材,調配出藍莓泡泡咖啡特調,入口感受藍莓香氣與咖啡完美結合,品嚐起來非常清爽,即使平常不敢喝黑咖啡的人,是想入門單品咖啡的好選擇!

價格:NT$190

THE NORMALXSweet Tooth藍莓季
時間:2/24~3/10

THE NORMAL敦北店
電話:(02)2711-925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9: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巷17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