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罪惡系下午茶!THE NORMALX真芳X東京巴黎甜點店三大品牌攜手打造4款餐點,必吃草莓巧克力蛋糕、堅果花生醬吐司

THE NORMAL咖啡廳攜手真芳及東京巴黎甜點店打造罪惡系下午茶,共有4款不同餐點,從熱壓吐司到甜點通通有,咖啡控在這裡感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THE NORMAL

罪惡系下午茶!THE NORMALX真芳X東京巴黎甜點店三大品牌攜手打造4款餐點,必吃草莓巧克力蛋糕、堅果花生醬吐司

THE NORMAL咖啡廳與真芳及東京巴黎甜點店聯手打造罪惡系下午茶!THE NORMAL台北精品咖啡館是曾獲外媒評選為台灣七大咖啡館之一的「ALL DAY ROASTING COMPANY」,旗下的全新精品咖啡品牌。

以精品咖啡為核心,新開的敦化店為二號店,位在仁愛路上的首店主打快速便利小而美的店型,而敦化店面設計以北歐風為主軸,空間寬敞舒適,搭配大面積的咖啡吧檯,在進入空間時感受咖啡香氣身心頓時放鬆下來。

THE NORMALX真芳X東京巴黎甜點店4款聯名餐點

堅果花生吐司

以核桃、夏威夷果、腰果等堅果與花生醬製成的抹醬,抹在約2公分厚的吐司中進行熱壓,吐司酥脆與香醇滑順抹醬,甜而不膩,一吃上癮!

售價65元

厚雞堅果吐司

2公分厚的吐司疊上厚切雞肉片與切達起司,再擠上綜合堅果醬後進行熱壓,清爽雞肉佐以鹹香起司與甘甜抹醬,層次感十足!

 售價95元

國王巧克力

使用85%黑巧克力及70%巧克力調配出獨家巧克力舒芙蕾蛋糕體的苦甜風味,內餡夾層是以法式雪梅奶霜、法國草莓餡以及法國覆盆子餡堆疊,並以台灣香水草莓妝點,是款外貌與實力兼具的甜點。

售價249元

巴黎燒燉布蕾

嚴選法國鐵塔牌鮮奶油加上比利時發酵奶油與古早蛋,以日式手法製成布丁蛋糕體,夾層是秏時180分鐘熬煮成的奶油布蕾,綿密蛋糕體搭上滑順的布蕾餡是最完美結合。

單片售價140元
整條售價338元

THE NORMAL店面資訊

THE NORMAL仁愛店
電話:(02)2775-40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00~16:00/週六、日 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3號

THE NORMAL敦北店
電話:(02)2711-925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9: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巷17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