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芋頭控尖叫!路易莎推「甜磚壓」6種新口味,必吃芋泥芝心麻糬、脆粒花生

芋頭控預備備!路易莎推「甜磚壓」新菜單登場,打造6種全新口味,榛果可可、脆粒花生、芋泥、芋泥芝心麻糬…等,療癒下午茶的新選擇!

Photo/路易莎

芋頭控尖叫!路易莎推「甜磚壓」6種新口味,必吃芋泥芝心麻糬、脆粒花生

路易莎推「甜磚壓」新菜單登場啦!招牌輕食熱壓吐司一直是老饕們的首選之一,這次推出「甜磚壓」甜食系列共有草莓、藍莓、榛果可可、脆粒花生、芋泥、芋泥芝心麻糬等六款新口味。

路易莎推「甜磚壓」必吃推薦

有別於鹹食口味的熱壓吐司,甜磚壓專用吐司比較厚,帶有些許的小麥香氣,已低溫發酵、低溫烘烤製出保水度佳、口感柔軟,透過熱壓後仍能保持吐司柔軟度,一咬下外脆內軟超滿足。

芋泥芝心麻糬

嚴選香Q綿密的大甲芋泥,搭配麻糬、乳酪絲一起熱壓加溫,打造出外層酥脆微焦,內餡香濃Q軟、甜而不膩,芋頭控真的不能錯過!

價格:芋泥 NT$45/芋泥芝心麻糬NT$65/草莓NT$45/藍莓NT$45/榛果可可NT$45/脆粒花生NT$45

購買請洽路易莎全台門市
路易莎咖啡FB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