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甜點控必收!金雞母Café永康店新登場,必吃超酥脆可頌鬆餅、芋泥餐包

金雞母Café永康店新開幕啦!座落於捷運信義線東門站,除了經典的日式刨冰外,在這裡還吃得到限定的可頌鬆餅、日系甜點杯,甜點控的下午茶新選擇!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甜點控必收!金雞母Café永康店新登場,必吃超酥脆可頌鬆餅、芋泥餐包

金雞母Café永康店新登場啦!金雞母一店是IG打卡美食,主打各式各樣的日系刨冰,還有販售薏仁甜品、甜湯等等,而全新的金雞母永康二店依然有刨冰選項,但甜點種類更加多元,新增了鬆餅、輕食只有在永康店吃得到!

二店的空間也大上許多,透明的落地窗與店面藍色的牆面在搭配木質調的桌椅,整體空間非常溫馨好拍,捷運東門站的美食推薦再加一啦!

金雞母Café永康店限定餐點

濃厚系可頌鬆餅

金雞母使用法國麵粉製作可頌麵團,有別於扎實口感的美式鬆餅或軟綿的地舒芙蕾,可頌麵團上裹上一層薄薄地糖粉更增添酥脆感外型像是格子鬆餅,一口咬下伴隨酥脆聲響,宛如可頌般非常酥脆!

上桌後會直接在客人面前擠上氮氣鮮奶油,透過氮氣讓鮮奶油的質地更加細緻綿密、充滿輕盈蓬鬆感,視覺上就超吸睛!

目前共有抹茶、季節水果可以選擇,還有草莓季必吃的草莓鬆餅!

放上自製香草冰淇淋與滿滿的新鮮草莓,光看圖片就流口水了!

季節水果限定價格:NT$320

小餐包早午餐

想解嘴饞又不想吃太多的人可以選擇小餐包早午餐,有甜有鹹多達11種選擇。

甜食口味有烤布蕾草莓、大甲芋泥奶油、萬丹紅豆奶油、水果鮮奶油。

此外,還有鹹食口味像是火腿蛋沙拉、德式香腸起士、溏心蛋老舖肉鬆、蛋沙拉老舖肉鬆、BBQ手撕豬…等,也可搭配套餐水果沙拉及每日濃湯份量剛剛好!

套餐價格:NT$200 (任選兩個口味餐包、蜂蜜紅茶一杯、水果沙拉一份、每日濃湯一份

黑醋栗草莓甜點杯

把握草莓季的尾聲,草莓控們的首選推薦,在底層加入清爽的茉莉茶凍,再放入馬斯卡邦起司、黑醋栗雪酪、客家湯圓、大湖草莓,淋上自製莓果果醬更增添風味,再撒上巧克力脆粒讓口感更加多層次,每一口都讓人有驚喜感。

價格:NT$260

茉莉芋泥紫薯甜點杯

以聖代為造型發想,層層堆疊出不同的驚喜美味,加入馬斯卡邦起士、客家湯圓、大甲芋泥、萬丹紅豆、嘉義紫薯泥,底層還有茉莉茶凍及些許蜂蜜調味,無論是視覺或味覺都被滿足啦!

photo/金雞母
photo/金雞母

價格:NT$220

金雞母Café永康店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1號訂位電話:02-2393-999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20: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