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灣限定!日本《本場香川宮武讃岐烏龍麵》旗艦店插旗台北西門,必吃期間限定超奢華松葉蟹烏龍麵

本場香川宮武讃岐烏龍麵旗艦店進駐台北西門町啦!登台5週年推出2款台灣限定松葉蟹鉗系列烏龍麵,日本職人精神每日新鮮揉製的手打烏龍麵,在舌尖上來一趟日本之旅吧!

Photo/本場香川宮武讃岐烏龍麵

台灣限定!日本《本場香川宮武讃岐烏龍麵》旗艦店插旗台北西門,必吃期間限定超奢華松葉蟹烏龍麵

《本場香川宮武讃岐烏龍麵》旗艦店插旗台北西門町,日本超人氣自助式烏龍麵登台5週年,這次推出台灣才吃得到的2款期間限定商品,以松葉蟹鉗為主,透過美味烏龍麵一解想去日本的心吧!

《本場香川宮武讃岐烏龍麵》堪稱日本自助式烏龍麵的始祖,創立於1948年,堅持日本職人精神每日新鮮手揉製麵團,透過手的力道及溫度,製作出Q彈美味的手打烏龍麵條。

除了烏龍麵外,炸物的品項也十分多元,饕客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夾取炸物與烏龍麵一同品嚐,在這裡吃得到炸蝦、炸半熟蛋、唐揚雞、竹輪、栗子地瓜、蔬菜球…等等,濃濃的日式風情宛如一秒到日本!

奢華松葉蟹鉗烏龍麵

香濃湯頭加入日本瀨戶內海進口的鯷魚及昆布費工耗時精心熬煮,再搭配鮮嫩奢華的松葉蟹鉗、酥脆鮮美的炸蝦,超Q彈烏龍麵同時大啖海鮮真的太幸福了。

開幕價:NT$499(原價NT$799)

松葉蟹鉗烏龍麵

帶勁的烏龍麵體,吸飽高湯精華帶有蟹肉的鮮甜風味,入口感受湯頭的香甜、蟹鉗的鮮美,海鮮控準備好嚐鮮啦!

開幕價:NT$450(原價NT$230)

時間:3/10~3/3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本場香川宮武讃岐烏龍麵》西門旗艦店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33號(離近西門町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訂位電話:02-2311-8188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 11:00~22:00,21:00(最後點餐)/ 週五~週六 12:00~23:00,22:00(最後點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