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夢幻!櫻花變身豆乳冰淇淋、粉紅沾麵、透明系甜點,4款讓粉紅控尖叫櫻花季限定美食來了

在餐桌上也能賞櫻!一禾堂推鹽漬櫻花豆乳冰淇淋,人氣手作烏龍麵穗科把沾麵、壽司、甜點通通變成櫻花粉色啦,極致夢幻的櫻花季限定美食在這裡!

Photo/一禾堂、穗科

超夢幻!櫻花變身豆乳冰淇淋、粉紅沾麵、透明系甜點,4款讓粉紅控尖叫櫻花季限定美食來了

隨著櫻花季到來,這次把櫻花變成超夢幻的粉紅美食,讓大家即使沒時間出遊賞花,在餐桌上就能來一趟偽出國的賞櫻之旅,豆乳冰淇淋、沾麵、壽司、甜點一道道超療癒的美食絕對讓人少女心爆發!

一禾堂-漬櫻花豆乳冰淇淋捲

將招牌豆乳冰加入鹽漬櫻花、梔子花製成,再撒上紫紅色的鹽之花、覆盆子果粒,一支夢幻十足的櫻花粉豆乳冰淇淋就完成啦!在清甜的豆乳冰中品嚐的到細緻的鹹味,鹹甜交織出美妙風味。

漬櫻花豆乳冰淇淋捲哪裡買
開賣時間:3/12
價格:NT$75
地點:一禾堂

一禾堂麵包本舖 門市資訊

敦南店
電話:02-8773-69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4號1樓
復北店
電話:02-2545-009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3號1樓
新光店
電話:02-2723-089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新光三越A11)

穗科

日式職人手作烏龍麵穗科這次也讓餐點染上春天的粉色,光是視覺就超療癒!

櫻色柚香沾麵

櫻花粉色的麵條絕對會秒殺大家底片!入口品嚐帶有柚子、紫蘇香氣,口感十分清爽,喜愛清爽風味的人不能錯過。

賞花壽司捲

飽滿扎實的壽司捲中加入滿滿的餡料,包入日式炒豆皮,一次品嚐酸甜鹹三種風味在口中擴散,此款壽司也可以外帶,絕對是野餐必備美食之一!

櫻雨花餅

甜點是帶有濃濃日式風情的透明系甜點「水信玄餅」,彷彿櫻花掉進池塘般瞬間,再搭配手工蜜糖蜜、黃豆粉一同享用,宛如一秒到日本!

穗科的櫻花季限定餐點加碼延長至到4/5日,想要吃的人把握時間要吃要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