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福岡冠軍咖啡「REC coffee」來台開設第一家海外分店,確定落腳台中!

關注咖啡動態的讀者們一定聽過發跡於日本福岡的「REC coffee」,它獲得2014年「JBC 世界咖啡師大賽」的冠軍咖啡,也因此在日本深受歡迎,2021年即將在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地點就在台灣台中。

Photo/@rec_coffee

福岡冠軍咖啡「REC coffee」來台開設第一家海外分店,確定落腳台中!

世界級的冠軍咖啡

說起「REC coffee」,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它是由行動咖啡發跡於日本福岡,而後才在2010年在福岡市藥院站開設第一家路面店,並在2014、2015年獲得「JBC 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WBC咖啡師大賽」亞軍,成為世界級的咖啡店。

由行動咖啡發跡。
由行動咖啡發跡。

延伸閱讀


提供最新鮮的咖啡

為提供顧客「美味的咖啡」,更進一步開始了烘豆業務,以更接近生產者的角色,達到對質量把關的要求,因為如此嚴謹專業的態度,是深受日本消費者推崇的原因,尤其是廣受歡迎的中焙與淺焙豆,更是必點選項,店內還設置有咖啡豆的試喝、試聞專區,讓顧客在點餐前可試喝後再做咖啡豆的選擇,也堅持不賣烘焙超過七天的咖啡豆,可以保證客人都能喝到最新鮮也最美味的咖啡。

店內使用的咖啡豆都是自己烘焙的。
店內使用的咖啡豆都是自己烘焙的。


海外第一家分店

REC coffee 現今在日本僅有六家分店,五間皆在日本境內,而唯一海外分店確定要在台灣落腳,地點就選在台中中國信託營運總部大樓26樓,空間寬闊有150坪並有90個座位,風格則是延續日本一致的室內設計,木質與清水模材質相間,維持一貫溫暖又簡潔的調性,官方粉絲專頁消息試營運日期訂為三月下旬,開幕日期則訂為四月上旬,屆時讓我們在26樓愜意的一起享用咖啡並欣賞台中市景吧。

台中店空間。
台中店空間。




REC COFFEE 台灣一號店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88號26樓

www.facebook.com/reccoffeetaiwa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