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PUIPUI!桂冠X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推4款限量商品,還能DIY手作天竺鼠車車湯圓

桂冠X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推4款超萌天竺鼠周邊,限量陶瓷湯碗組、PUI PUI環保野餐墊等著大家帶回家,還可以親自DIY手作超可愛的天竺鼠車車湯圓!

Photo/桂冠

PUIPUI!桂冠X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推4款限量商品,還能DIY手作天竺鼠車車湯圓

PUI PUI天竺鼠車車來了!這次桂冠與超萌天竺鼠車車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打造聯名體驗店,宛如一秒進入天竺鼠車車的世界。在這裡才買得到的限超萌量周邊,像是環保餐墊、陶瓷餐碗、保冷袋等,還有機會體驗「手作天竺鼠車車湯圓」課程,真的太療癒啦!

桂冠X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 限定商品

天竺鼠車車以超萌魅力收服大家的心,這次在台灣也能買到天竺鼠車車的限定商品啦!限定商品包括桂冠湯圓禮盒組、造型保冷袋、PUI PUI環保野餐墊、陶瓷湯碗組,只有在這裡才能買得到,不只可愛更兼具實用性。

體驗店 來店裡

在指定期間至桂冠X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寫下心願便利貼,即可獲得限量「車車防疫口罩」乙枚,同時另可選擇品嚐每日限量烹煮的美味桂冠湯圓乙碗,鼠車車迷絕對要朝聖!

DIY手作天竺鼠車車湯圓課程教學

消費滿額更有機會獲得達人老師教學的「手作天竺鼠車車湯圓」課程,把療癒滿分的鼠車車變成湯圓,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桂冠 x 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 店面資訊

如何來店體驗
線上預約:即日起至活動頁面點選體驗日期與時段,填寫資料加入會員,即可預約參觀體驗
現場來訪:活動期間至現場領取號碼牌,依照參訪順序進場
網路報名預約參觀 網址

時間:2021/4/12(一)~2021/5/9(日),每日12:00~20:00(最後入場19:30),無公休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玻璃屋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