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奶茶控尖叫!福岡人氣第一鬆餅推泰奶套餐,手標泰式奶茶舒芙蕾加焦糖布丁、熊熊飲品太療癒啦

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推出泰奶套餐,以正宗手標泰式奶茶打造出超誘人的舒芙蕾、奶茶布丁,還有超萌的泰式熊熊奶茶,奶茶控們真的要暴動啦!

Photo/福岡人氣第一鬆餅

奶茶控尖叫!福岡人氣第一鬆餅推泰奶套餐,手標泰式奶茶舒芙蕾加焦糖布丁、熊熊飲品太療癒啦

泰國也是深受大家喜愛的旅遊勝地,走訪泰國絕對不能錯過手標泰式奶茶!現在不能出國沒關係,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推出季節限定的泰奶套餐,從舒芙蕾、甜點、飲品帶有香甜濃醇的泰奶風味,真的「泰」療癒啦!

泰奶帕芙洛娃套餐

將手標泰式茶葉精心熬煮成泰奶醬,在夾層內夾入焦糖杏仁脆片,頂端再擺上吸睛滿分的黑糖珍珠帕芙洛娃!

入口感受泰奶醬濃郁滋味與杏仁脆片、黑糖珍珠帶來的多層次口感,每一口都驚喜滿滿,一旁擺上焦糖炙燒水果和泰式雪花糕,吃一口宛如一秒到泰國啦!

焦糖泰式奶茶嫩布丁

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福岡人氣第一鬆餅不只舒芙蕾好吃,甜點系列讓人驚艷,口感非常滑順,且香氣四溢!

套餐價格:NT$460(手標泰式奶茶舒芙蕾+手標泰式奶茶嫩布丁)
開賣日期:3/26

泰式熊熊奶茶

品嚐了泰奶舒芙蕾當然不能錯過泰式奶茶啦!Café del SOL也準備了道地的手標茶葉泰式奶茶最上再放上秒殺大家底片的泰奶熊熊冰塊,吸睛度滿分!

套餐價格:NT$209
開賣日期:3/26

泰式鮮蝦咖哩貝殼麵

想要吃鹹點的人也有泰式鮮蝦咖哩貝殼麵可以選擇,以泰國黃咖哩為基底,搭配新鮮的鮮蝦,再放上黃檸檬汁的點綴,風味清爽涮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套餐價格:NT$360
開賣日期:3/2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