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巴克特色門市再加一!宜蘭頭城門市4/1開幕,首間以遊艇為設計概念

星巴克又有全新打卡點了!宜蘭頭城門市即將正式開幕,還特別以遊艇為設計,邊喝咖啡也有度假感!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特色門市再加一!宜蘭頭城門市4/1開幕,首間以遊艇為設計概念

星巴克的特色門市你都去過哪幾間了?全新登場的宜蘭頭城門市是宜蘭縣的第5間門市,位於頭城車站、老街及烏石港附近,更是星巴克在地唯一一間以遊艇為設計概念的門市,在日出陽光照射下,格外充滿悠閒的氣氛。

宜蘭頭城門市以全白色、獨棟兩層樓的建築量體,落實了「俐落、直線、簡潔」的美學,整體以遊艇為設計意象,大面幾何形體搭配的圓形、弧線、斜線等,並結合如海水般的藍色落地玻璃,有如乘上了夢幻遊艇開啟一段海上之旅。 

就連星巴克的馬克杯也以獨特的山形結合遊艇的現代摩登建築外觀設計,隨行卡上也有門市遊艇外觀,而特色點心「遊艇手繪餅乾」則將遊艇外觀為圖,搭配底層奶油酥香,絕對是必帶伴手禮。

星巴克宜蘭頭城門市4月1日正式開幕。

星巴克「宜蘭頭城門市」資訊

門市地址:261004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3396

門市電話:039-776579;門市傳真:039-770015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07:30-21:30

座席數:124(室內一樓42席、二樓66席,戶外一樓1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