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抹茶控集合!可不可熟成紅茶x Dcard打造2款聯名新品,抹茶配百香果、紅寶石巧克力絕美登場

抹茶來了!可不可熟成紅茶x Dcard推出2款抹茶系列飲品「派森末茶」、「露比末茶」,加入酸甜清爽百香果、紅寶石巧克力打造出漸層色彩超吸睛,抹茶控準備好開喝啦!

Photo/可不可熟成紅茶

抹茶控集合!可不可熟成紅茶x Dcard打造2款聯名新品,抹茶配百香果、紅寶石巧克力絕美登場

隨著天氣逐漸轉熱讓人好想來杯沁涼消暑的手搖飲!可不可熟成紅茶這次與Dcard聯手推出1款活動杯身、8款活動杯膜、數位遊戲體驗與聯名新品抹茶系列「派森末茶」與「露比末茶」,抹茶控們又可以嚐鮮啦!

派森末茶

靜岡抹茶配上酸甜馥郁百香果蒟蒻,入口感受百香果、冬瓜香氣與Q彈的蒟蒻嚼感,尾韻帶有抹茶回甘香氣,喜愛酸甜清爽飲品的人不妨可以選擇這款嚐鮮。

價格: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 大杯NT$70元/中杯NT$60元
一般: 大杯NT$65元/中杯NT$55元
開賣時間:3/31

露比末茶

絕美夢幻的粉紅漸層,加入了比利時嚴選的紅寶石巧克力,再搭配濃郁靜岡抹茶鮮奶,與冬瓜香甜完美結合,每一口都讓人有幸福感!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 中杯NT$70元
一般: 中杯NT$65元
開賣時間:4/14

可不可真心話 限定活動貼紙

活動時間:全台門市2021年 3 月 31 日起限量發送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來店飲品單筆消費含活動新品,即贈限量活動貼紙一組。
*活動新品為派森末茶/露比末茶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