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鳳梨尬葡萄!麻古茶坊推新品金鑽鳳梨葡萄波波,還有老饕最愛的番茄梅蜜翻新回歸

麻古茶坊推出2款鳳梨限定飲品啦!以金鑽鳳梨搭配葡萄波波碰出新滋味,還有讓饕客魂牽夢縈的番茄梅蜜尬鳳梨翻新回歸啦!

Photo/麻古茶坊

鳳梨尬葡萄!麻古茶坊推新品金鑽鳳梨葡萄波波,還有老饕最愛的番茄梅蜜翻新回歸

金鑽鳳梨的產季到來,大家鳳梨吃好吃滿了嗎?麻古茶坊推出2款期間限定飲品分別是「金鑽鳳梨葡萄波波」與「金鑽鳳梨梅蜜」,不只有新滋味,這次還加入了梅蜜讓大家重溫經典風味。

金鑽鳳梨葡萄波波

以清爽的鳳梨梅蜜冰沙搭配麻古茶坊「獨家自製的葡萄波波」,入口就能感受豐富的咀嚼感與葡萄香甜滋味,再配上金鑽鳳梨更增添了味蕾的豐富層次,快把握鳳梨季先來一杯吧!

金鑽鳳梨葡萄波波價格

北部:NT$75
中、南部:NT$70

金鑽鳳梨梅蜜

讓不少人千期萬待的「經典梅蜜」翻新回歸啦!以鹹酸梅蜜更能襯托出鳳梨的鮮果甜味,果香肆意擴散在口中,每一口都是濃濃的鳳梨香氣!一起敲碗期待之後有更多梅蜜系列飲品登場!

金鑽鳳梨梅蜜價格

北部售價NT$65
中、南部售價NT$60

販售日期:03/18起28間門市試

雙北門市:大安信義、信義永吉、內湖科學園區、延吉、通化、市府、信陽、中和員山、板橋中山台中門市:大里中興、河南、勤美美村
桃園門市:統領百貨門市台南門市:民族、崇德、公園
高雄門市:裕誠、崇德、大發、大寮鳳林、華夏、天祥、小港漢民、富國、明誠、瑞豐、林園、林園北

03/22起全台門市全面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