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釀酒師 Joshua 的自然酒餐酒館地圖:巴黎風、神秘款還是專業掛不藏私大公開

四月 Lifestyle 單元《美麗佳人》與釀酒師 Joshua 一起討論了自然酒的特別之處,也分享了他豐富的葡萄酒經歷,想接觸自然酒,卻不知如何入門?那就讓我們隨著他的自然酒地圖一起看看有哪些供應自然酒的餐酒館吧!

Photo/@PureWineInLife 、 @winenot.tw 、 @Vinovino561 、@CanNature.Taipei、@j.wu____

釀酒師 Joshua 的自然酒餐酒館地圖:巴黎風、神秘款還是專業掛不藏私大公開

最接巴黎地氣的酒館—Pure Wine 璞斟

全自然酒館,店內氛圍也最接近巴黎在地小酒館,每週五有音樂品酒活動,店主 Emma 熱愛法國文化與自然酒,店裡可供單杯與整瓶購買,也提供火腿、起司佐酒小食,店內商品皆有清楚的文字標籤,上頭具體說明特色、口感、價錢,讓沒有葡萄酒知識基礎的人,都可以輕鬆選擇葡萄酒,店內裝潢舒適雅緻,氣氛輕鬆自在,是呈現葡萄酒融入生活的最好證明。


Pure Wine 璞斟

台北市吉林路51巷20號

02-2521-2608

purewine.tw


延伸閱讀


專業自然酒派的好去處-肯自然 Can Nature

全自然酒,老闆 Kenny 曾為法式餐廳 Joel Robuchon 侍酒師,有深厚的葡萄酒知識,相當適合想要深入了解自然酒的人前往,地方不大,酒館氣氛溫馨,也是外食友善的酒館。

肯自然 Can Nature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 53 巷 4 號

02-2700-0386


台中首間自然酒酒吧- WINE NOT wine shop

全自然酒館,老闆Max具豐富侍酒師背景,場地寬敞明亮,無論懂不懂酒,都可以在 Wine Not 找到合拍的酒款,適合朋友熱鬧聚會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品酒場所。

WINE NOT wine shop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22號

04-2320-5857


自然酒人的秘密基地-Bar Qvevri

全自然酒,位於淡水,卻是許多愛好自然酒愛好者特地前往之處,也是許多頂尖侍酒師時常聚會地方,適合鍾情自然酒的人。

Bar Qvevr

新北市淡水區後洲路一段56號之1號

02-2805-8763


劉源理 Joshua Liu

釀酒師、評審講師,為全球頂尖名校法國布根地大學葡萄酒碩士,是世界百大酒莊之一的大德園酒莊(Clos de Tart)於1141年創立後,首位來自亞洲負責葡萄園種植及釀酒製程等工作的專家。

FB / IG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