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甜點店】吃甜甜隱身巷弄間的爆漿甜甜圈,不能錯過超罪惡的核桃肉桂捲、極厚奶酥厚片

吃甜甜原先是位在台南林森路的文青小攤車,以每日現做的美味甜甜圈收服饕客的味蕾,店面走簡約清新風格,在這裡不只有爆漿甜甜圈,還有超美味肉桂捲,一起來一場舒心的下午茶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台南甜點店】吃甜甜隱身巷弄間的爆漿甜甜圈,不能錯過超罪惡的核桃肉桂捲、極厚奶酥厚片

到台南旅遊就是要準備好肚子大吃特吃,從傳統美食一路吃到隱藏版甜點店,吃完鹹食來一份美味甜點就是人生最療癒的事啦!

之前在IG爆紅的秒殺級甜甜圈攤車《吃甜甜Eat sweet》現在也有內用座位啦,店面設計偏向簡約的韓系風格,整體空間讓人非常放鬆!

店內販售各式各樣口味的手工甜甜圈,麵團以手工製作,堅持使用純鮮奶不加水製成,還有超誘人的肉桂捲、極厚的奶酥厚片,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初訪必點的甜點吧!

初訪必點推薦

焦糖烤布蕾甜甜圈

小編的私心推薦!撒上糖再經過炙燒後,帶有焦香的烤布蕾搭配甜甜圈的口感真的太療癒啦!

價格:NT$65元

香草卡士達甜甜圈

是店面的第一款甜甜圈,原先在攤車販售時就是招牌人氣口味,甜甜圈中加入香草籽,最上方再放上以麥芽糖製成的老糖,香氣四溢,一口咬下爆漿的口感讓人好滿足!

價格:NT$50

裹醬甜甜圈-煉乳

螞蟻人必點!有別於甜甜圈的外觀,切成小塊狀後淋上滿滿的煉乳,再搭配咖啡或是茶飲一起享用剛剛好!

價格:NT$55

檸檬老奶奶甜甜圈

這款之前是店內的期間限定!這次在大家的敲碗之下終於常態販售啦,喜愛酸甜風味的人不妨嘗試看看這款檸檬老奶奶甜甜圈吧!

反轉核桃肉桂捲

肉桂捲控必吃!口感溫和不會過於濃郁,最上方灑上核桃更增添口感,即使不敢吃肉桂的人也能大口嚐鮮,說不定一不小心就被肉桂捲圈粉啦!

價格:NT75

厚顏奶酥厚片-原味奶酥

店家手工製作的奶酥醬,在厚片吐司上塗上厚厚一層,減肥只好明天再說啦!

可可歐蕾

不只好喝又好拍!推薦大家可以搭配甜甜圈一同品嚐,來一場放鬆的下午茶時光吧!

價格:NT$85

吃甜甜 Eat sweet 店面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2巷142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8:00(每周日、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