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柯南現身!藏壽司X名偵探柯南推13款限量扭蛋,還有迷你手持電風扇、赤井秀一趴偶等著大家帶回家

名偵探柯南再度降臨藏壽司啦!這次推出《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周邊限量贈禮活動,還有13款不同的造型扭蛋,柯南迷們不能錯過!

Photo/藏壽司、imdb

柯南現身!藏壽司X名偵探柯南推13款限量扭蛋,還有迷你手持電風扇、赤井秀一趴偶等著大家帶回家

讓柯南迷們超期待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終於要上映了!這次為了迎接電影劇場版上映不只出推扭蛋,還有一系列的限量贈禮,包括超實用的柯南迷你手持電風,還有最帥氣的危險男人「赤井秀一造型趴偶」伴大家開心用餐,準備前往藏壽司與柯南一同破案吧!

藏壽司x名偵探柯南系列扭蛋

名偵探柯南扭蛋公仔

這次的扭蛋再升級包含了5款擁有角色限定扭蛋殼的公仔,有主角團中的柯南與灰原哀,以及電影中活潑的世良真純,幸運者還有機會扭到特別獎,手握狙擊槍的危險男人赤井秀一!

立體磁鐵

此外,還有4款立體磁鐵,被各式美味壽司的Q版角色,還加入了赤井秀一的偽裝身分沖矢昂,反差萌的魅力太欠收藏啦!

吊飾

4款吊飾之中,將藏壽司的人氣餐點與柯南結合,包含踢著鮭魚卵的柯南、靠著竹姬壽司的赤井秀一、端著聖代的小蘭到坐上鮪魚壽司的新一,真的太可愛啦!

名偵探柯南迷你手持電風扇

除了有扭蛋外,這次還有週週抽的活動,首週推出迷你手持電風扇為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做好準備!

赤井秀一造型趴偶

第二週則是人氣超夯的最強狙擊手,化身成可愛趴偶能趴在各個地方,療癒大家的每一天。

活動資訊

時間:首週活動從4月16日開始

活動內容:凡是消費滿1500元並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有機會抽中!首度祭出週週抽的活動,每週都有滿滿的獨家好禮讓各位粉絲拿好拿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