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肯德基推出全新日光檸檬蛋撻!外型宛如小太陽可愛滿分,加碼新口味炸雞「蜂蜜醬脆雞」限時上市

肯德基春季也有新菜單了!這回一次推出「蜂蜜醬脆雞」、「日光檸檬蛋撻」,甜鹹口味一次滿足啊!

Photo / 肯德基

肯德基推出全新日光檸檬蛋撻!外型宛如小太陽可愛滿分,加碼新口味炸雞「蜂蜜醬脆雞」限時上市

炸雞狂人必吃的新口味就是它,肯德基全新登場的「蜂蜜醬脆雞」,將爆香後的蒜末融入新鮮水果及甘醇蜂蜜,調製成香甜的蜂蜜蒜味醬,淋在酥脆多汁的咔啦脆雞上,最後撒入香氣逼人的蒜角粒,最邪惡的酥脆炸雞非吃不可。

而可以說是「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肯德基這次也帶來了清爽口味「日光檸檬蛋撻」,概念取自甜點控最愛的法式經典檸檬塔,在葡式蛋撻佈滿酥嫩焦糖的塔頂,擠上一圈清爽的檸檬奶油霜,中間再填滿濃郁酸甜的比利時進口檸檬醬,外型就像是春日小太陽,實在太可愛,肯定會成為野餐上最搶眼甜點。

肯德基「蜂蜜醬脆雞」將從2021年4月13日起販售至5月24日止,「日光檸檬蛋撻」將從2021年4月13日起販售至6月21日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