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無油減脂版的”韓式雙拼炸雞”食譜來啦!肉嫩皮脆,美味到吃了會飛起來!

韓式炸雞真的是人間美味,尤其對減脂期的人來說簡直是不可能下肚的食物!沒關係,今日分享這道低脂版的韓式炸雞食譜,完全無油炸,可以放心地吃喔,做法快快學起來!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無油減脂版的”韓式雙拼炸雞”食譜來啦!肉嫩皮脆,美味到吃了會飛起來!

這道低脂版的韓式炸雞肉嫩皮脆醬濃,而且用烤箱的做法根本不用放一滴油,就可以做到脆皮肉質嫩滑多汁的效果!從烤箱出爐的時候已經非常美味了,有了蒜香甜辣醬汁和蜂蜜芥末的加持會更好吃!就算放涼也還是脆的喔,現在就來看看食譜作法。

韓式雙拼炸雞食譜

/食材清單/雞翅和雞翅根、脫脂牛奶、蛋、麵粉、太白粉、黑胡椒粉、鹽

蒜香甜辣口味:韓式辣醬、番茄醬、蜂蜜、蒜末調製

蜂蜜芥末口味:蜂蜜、芥末調製

Photo/KiKi是琪琪呀@小紅書
Photo/KiKi是琪琪呀@小紅書

1.雞翅洗凈擦乾放入碗中,倒入牛奶,加入黑胡椒和鹽,抓勻腌制40分鐘。

2.倒掉牛奶,加入一顆雞蛋和一大匙麵粉抓勻。

3.盤子放入麵粉、太白粉1:1比例,再放入黑胡椒和鹽攪勻。

4.將雞翅在麵粉裡滾一圈,放入烤盤中。

5.烤箱預熱230度30分鐘。

6.調醬汁:韓式辣醬+番茄醬+蜂蜜+一點清水+蒜末(多放)拌勻。

7.鍋中不用加油,倒入醬汁煮至冒泡,放入炸雞拌勻。

8.剩下一半炸雞做蜂蜜芥末味的,趁熱刷上蜂蜜擠上黃芥末醬,撒上芝麻即可。

Tips:烤制過程中記得鋪錫箔紙不然雞翅會烤焦變黑。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