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母親節蛋糕新選擇!波絲甜推3款浮誇系蛋糕,星球、玫瑰花束蛋糕絕美登場

波絲甜推出3款超浮誇的母親節蛋糕啦!超夯的星球蛋糕加入燈飾點綴浪漫度破表,此外,還有玫瑰花束的純白蛋糕、典雅的鏡面蛋糕,讓大家的母親節蛋糕有全新選擇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母親節蛋糕新選擇!波絲甜推3款浮誇系蛋糕,星球、玫瑰花束蛋糕絕美登場

一端上桌就讓人驚呼連連的母親節蛋糕在這裡!板橋超人氣的手工甜點店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推出3款超浮誇的母親節蛋糕,從外觀到口味都充滿層次感,讓大家從視覺到味蕾都一起被療癒啦!

星球蛋糕2.0

在去年就推出超美的星球蛋糕,今年星球蛋糕華麗更升級啦!還附上一個小木槌,大家可以透過敲碎的方式打開蛋糕,超有儀式感!

星球中蘊藏著日本黃金戚風蛋糕,與清爽不膩口的北海道鮮奶油,內餡加入新鮮芋泥、布丁、水蜜桃罐頭水果、當季新鮮水果,可選兩種搭配。

外觀則是以白巧克力製成的夢幻星球,以燈飾、鮮花點綴,閃閃發光的模樣真的太漂亮了!

價格:NT$2800(6吋)

玫麗佳人

蛋糕的外觀宛如花束非常漂亮,純白的又優雅的蛋糕以濕潤蓬鬆的戚風蛋糕為基底。

內餡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兩種,像是新鮮芋泥、布丁、水蜜桃罐頭水果、當季新鮮水果等,當作告白蛋糕也好適合!

價格:NT$1300(6吋)

愛玫荔

不喜歡太浮誇的人也可以選擇這款典雅路線的鏡面蛋糕!

達克瓦茲蛋糕中加入了荔枝玫瑰慕斯、法式脆餅、覆盆子草莓奶餡、覆盆子果醬,酸甜迷人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1100(6吋)

購買資訊

請洽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