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焦糖控快筆記!微甜室推2款海鹽焦糖蛋糕,搭配栗子、香濃起司、咖啡打造多層次的療癒系口感

母親節蛋糕新選擇!MJ Patisserie微甜室推出2款以海鹽焦糖為主軸的蛋糕,發揮巧思加入日本炭燒咖啡調整成焦糖瑪奇朵風味,打造號稱此生必吃的起司蛋糕!另一款則是加入了栗子奶霜製成甜而不膩的療癒系口感!

Photo/微甜室

焦糖控快筆記!微甜室推2款海鹽焦糖蛋糕,搭配栗子、香濃起司、咖啡打造多層次的療癒系口感

甜點具有一種撫慰人心的力量,鹹甜交織的海鹽焦糖深受甜點控喜愛!現在有有全新的海鹽焦糖蛋糕可以嚐鮮啦!MJ Patisserie微甜室以法國、日本甜點大師級的公開食譜在發揮創意巧思製作出2款海鹽焦糖蛋糕,甜點控準備好開吃啦!

海鹽焦糖栗子

選用知名的馬卡龍之父「Pierre Herme」的海鹽焦糖醬作為主角。將鮮奶油與海鹽焦糖醬融合在一起,做出兩種層次不同的風味抹在蛋糕裡外,再搭配栗子奶霜去中和甜膩感。

最上方放上「比利時lotus蓮花脆餅」增加口感,口感從由輕盈到濃郁層層堆疊,每一口都有讓人有驚喜感,當作母親節蛋糕也非常適合!

價格:NT$880(6吋)/ NT$1,180(8吋)

此款為鮮奶油蛋糕故無法宅配,限定大台北地區消費者預約捷運站面交或親自工作室取貨。  

焦糖瑪奇朵起司蛋糕

號稱「人生必吃的起司蛋糕」來了!MJ Patisserie 微甜室將日本第一Mr. Cheesecake食譜創意調整成焦糖瑪奇朵口味,再將特製海鹽焦糖醬與奶油起司做成起司醬放入烤箱低溫烘焙。

冷藏冷卻後,加入奶香味十足的瑪斯卡彭起司,吃得到雙重起司風味,外層則以咖啡海綿蛋糕粒妝點,切開後可以看到漸層的色調,入口感受濃郁的起司風味與滑順口感,起司控不能錯過!

價格:NT$880(6吋)/ NT$1,180(8吋)

MJ Patisserie 微甜室店面資訊

訂購專線:0972-950-566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Facebook粉絲專頁網址

取貨地點
捷運站:台北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 15:00
捷運站:台北市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 16:00
工作室:新北市汐止區長青路138號 12:00-20:00

宅配方式
部分蛋糕可宅配,詳情參考菜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