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桂捲控快朝聖!Meat Up推出超罪惡肉桂捲杯,還有全新哈密瓜白葡萄舒芙蕾,芋泥巴斯克蛋糕甜點控快衝

Meat Up甜點再升級!不能錯過療癒肉桂捲杯、哈密瓜白葡萄舒芙蕾、芋頭珍珠系列甜點,還有全新的鹹食餐點,讓大家鹹食與甜點的味蕾一次滿足!

Photo/Meat Up

肉桂捲控快朝聖!Meat Up推出超罪惡肉桂捲杯,還有全新哈密瓜白葡萄舒芙蕾,芋泥巴斯克蛋糕甜點控快衝

西門町最浮誇的甜點Meat Up又有新甜點可以讓大家嚐鮮啦!隨著時序進入春夏交替的季節,這次以清爽系為主題,選用了當季盛產的新鮮水果、海鮮,結合了舒芙蕾、巴斯克乳酪蛋糕,打造出清爽微酸甜的美好滋味!

雷蒙納-肉桂捲佐檸檬乳酪醬

將清爽的檸檬乳酪醬填入酒杯中,再加入無籽白葡萄、藍莓及焦糖脆脆,最後在杯口放上肉桂捲,讓甜點搖身一變變成一杯浮誇的雞尾酒造型,也可以再搭配一旁的濃郁焦糖醬,品嚐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價格:NT$250

哈囉Hello-哈密瓜白葡萄舒芙蕾

在馬斯卡朋乳酪醬中加入Q彈口感的白玉,再撒上迷人的乾燥玫瑰花瓣,建議大家搭配一旁香甜哈密瓜、無籽白葡萄、藍莓及焦糖脆脆一起享用,每一口都有不同驚喜變化!

價格:NT$420

芋朵朵-芋頭珍珠舒芙蕾

以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為基底,頂端擺上千層酥後,最後擠上滿滿的芋泥蒙布朗,再撒上焦糖脆脆更增添口感層次,盤子的邊緣以棉花糖來裝飾,真的太夢幻了,另外附上馬斯卡朋乳酪、芋泥及白玉櫻花醬,可依個人喜好搭配享用。

價格:NT$320

芋見泥-芋頭巴斯克蛋糕

在巴斯克蛋糕中加入芋泥,剖面呈現浪漫的波浪紋路,上頭擠上絲狀芋泥蒙布朗及焦糖脆脆,濃郁滑順滋味,芋頭控們必點!此外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別推出6吋芋泥巴斯克乳酪蛋糕!

價格:NT$250

珠寶盒-干貝鮭魚卵墨魚燉飯

除了浮誇的甜點外,再鹹食上面也讓人驚艷!以墨魚汁燉煮上色,盛盤後擺上香氣逼人的干貝,再搭配白蘭地醃製過的鮭魚卵,盛盤時主廚另外附上特製白醬,濃郁白醬遇上鮮味十足的燉飯整體風味多層次!

價格:NT$430
豪華版$630(六顆干貝、雙份鮭魚卵)

花黑噴-花枝墨魚義大利麵

將義大利麵清炒過後,再加入墨魚汁翻炒至上色,最後擺上一整隻的花枝,每一口都能感受清爽鮮甜的海鮮風味。

價格:NT$350

Meat Up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屈臣氏、亂剪大樓)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