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高雄全新「竹林遊戲場」問世!5米高觀星丘、磨石滑梯考驗武功程度,穿梭遊玩宛如演武俠片,快找時間去挑戰

台灣越來越多特色遊戲場了!現在再推薦高雄的「岡山河堤公園遊戲場」,結合竹林地景,還要考驗大家的「武功程度」,太有趣了!

Photo/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

高雄全新「竹林遊戲場」問世!5米高觀星丘、磨石滑梯考驗武功程度,穿梭遊玩宛如演武俠片,快找時間去挑戰

當想起武俠片,綠意竹林便在心頭油然而生嗎?這樣的場景未來將成為全新遊戲場背景!近年來積極發展的高雄,又將迎來全新特色遊戲場。座落岡山河堤公園,以「竹」作為主要意象,讓遊玩的民眾、小朋友們當一回江湖俠客,還會依照「武功程度」規劃,不妨揪團去挑戰!

繼先前的衛武營共融遊戲場、小港森林公園,及農曆年前開放的左營區福山公園遊戲場皆廣獲好評,市府持續廣納民意與親子需求,特地將岡山河堤公園老舊遊戲場改建,結合竹林休憩平台前的原有遊戲區周邊地景,變身成占地0.3公頃的共融式遊戲場,成為岡山區全新遊憩去處。

整座「岡山河堤公園遊戲場」以穿梭竹林間」為主題,讓孩童能在竹林間遊玩,而在來回穿梭的時刻,也宛如在演出武俠片!裡頭將會融合原有的5米高觀星丘、磨石滑梯、攀爬塊及攀爬繩;竹林休憩區前的主題遊戲區還有造型滑梯、網繩吊橋、攀爬架、竹編小屋,另外還有多種形態鞦韆、體驗環繞滑行的圓環溜索、沙坑及體健設施。

特別的是,遊戲區將會依照「挑戰程度」劃分為初階學生、高階門徒、上乘長老分區規劃,使玩樂的孩童們可體會到「練武功」的逸趣。另外也貼心為家長設置休憩座椅,讓溜小孩時光也能舒適放鬆。預計8月完工,暑假就準備去體會竹林遊戲場的神秘面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