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高雄全新動物園「內門動物園」4大特色搶先看!原生植物生態秘境、飛越叢林設施成必訪亮點,2023年底開幕

高雄要有全新動物園了!「內門動物園」才剛動工就引爆話題,能一探生態秘境、體驗飛越叢林設施,開幕就要手刀朝聖!

Photo/高雄旅遊網

高雄全新動物園「內門動物園」4大特色搶先看!原生植物生態秘境、飛越叢林設施成必訪亮點,2023年底開幕

高雄人歡呼!未來不只有有40年悠久歷史的壽山動物園,引發各界期待的全新的動物園「內門觀光休閒園區」也即將到來,雖然離開幕時間還有好一陣子,但搶先公布的4大特色,便已叫人心癢難耐。

經過5年環境評估、水土審查後,「內門觀光休閒園區」宣布預計於2021年暑假後動工,占地11.5公頃面積,鄰近田寮「月世界」、旗山區、美濃區等,完工後能帶動內門區觀光,更成為東高雄旅遊必去景點。

高市府觀光局在地方說明會上搶先公布4大特色,首先是「內門觀光休閒園區」將結合「溫和動物區」與「生物多樣性區」,為遊客提供留距離的遊憩與體驗。接著還有將「原生動物區」、「水鳥生態區」融合而成,打造全台唯一的特有種「原生植物園」,打造能一探原生動植物生態秘境的珍貴機會。

建築物也值得張大眼睛細細領略!加入內門宋江藝陣文化精神,重現早期宋江居民「內維治安,外禦入侵」的在地特色建築文化。而最叫人期待的,是會依照現場地形高低起伏、加入飛越叢林體驗設施,為觀光休閒園區再添多樣化的山林體驗活動。

「內門觀光休閒園區」預計2023年後陸續開放部分設施,全園區開放使用最快也要等到年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