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早午餐控快衝!September Café推4款夏日限定早午餐、甜點,還有鮮花系母親節蛋糕絕美登場

September Café推出4款夏季新餐點啦!即使減肥也能大口享用的藜麥地瓜雞肉沙、彩虹優格碗,還有充滿驚喜的可拆式母親節蛋糕,鮮花裝飾一端上桌就美到讓人尖叫!

Photo/September Café

早午餐控快衝!September Café推4款夏日限定早午餐、甜點,還有鮮花系母親節蛋糕絕美登場

September Café堪稱台北東區元老級的網美咖啡廳,室內空間融入了優雅的歐式古典風格,從桌椅到擺設都別具設計感,打造出唯美的用餐環境。隨著季節轉換,推出4款夏季限定的清爽系餐點,早午餐控快筆記!

藜麥地瓜雞肉沙拉

以營養價值極高的超級食物「藜麥」為主軸,再搭配羽衣甘蘭、毛豆及自製墨西哥青醬,以地瓜柔軟口感中和生菜爽脆,適度調味更加烘托藜麥清香,加入雞肉將整體份量提升,即使減肥也能安心享用!

牛小排與酸種麵包

將鮮嫩的牛小排搭配帕瑪森起司、芝麻葉夾入烘焙坊自製的酸種麵包中,其以天然酵母發酵麵糰製成,具有較低的升糖指數,帶有嚼勁的口感,搭配主廚特調芥末籽醬,讓每位更升級!一口咬下感受柔和的牛肉香氣與酸種麵包的獨特風味,鹹香滋味超涮嘴。

彩虹自製優格碗

以日本菌種為基礎,自行發酵製成每天新鮮原味優格,搭配當季新鮮水果、果乾及烘焙坊自製 Granola、麥片,加上蜂蜜恰好的點綴,好吃又好拍,清爽無負擔!

水果法式吐司

以烘焙坊自製法棍浸泡蛋液一夜,風乾後烘烤,酥脆外皮與濕潤柔軟麵包體相互呈現,綴以適量楓糖醬與當季新鮮水果,甜點控們的首選非它莫屬啦!

提拉米蘇伯可尼霜餅

以伯可尼蛋白霜餅為基底搭配黃金原味蛋糕體,填餡為烘焙坊自製義式Mascarpone起司醬,在淋上咖啡酒及濃縮咖啡原液,多層次的風味口感讓人著迷!

價格:NT$250

蔓越梅蘋果茶

喜愛酸甜茶飲的人首選推薦!將蔓越梅汁、蘋果汁、紅酒及月桂葉一同熬煮,完成後放入迷迭香提升香氣飲用時承入裝有肉桂棒、柳橙片、蘋果片的杯中,果香四溢!

價格:NT$220

泰茶牛奶

將泰式手標茶葉與煉乳調配冷凍成泰奶冰磚,飲用時將新鮮牛奶倒入盛滿冰磚的杯中,入口感受濃濃的泰奶風味!

價格:NT$180 

烤布里

獨享完整一塊布里起司搭配焦糖洋蔥、煙燻培根及糖炒蘋果泥點綴牛血苗,享用時依照喜好淋入蜂蜜,搭配現烤法棍切片,每一口都超療癒!

價格:NT$320

September Café 母親節蛋糕

September Café 母親節蛋糕以巴洛克珍珠為靈感發想,外觀設計以不規則、天然起伏的線條,彷彿母親對子女那般自然、純粹的關愛,即使不是完美,卻深藏魅力,無法複製又獨一無二。

共有3款造型,蛋糕口味皆是「黑糖麻糬凍頂烏龍奶蓋」風味,以法國伊斯尼鮮奶油揉合台灣凍頂烏龍茶葉,經典比例調配出清香內餡、澳洲卡夫菲力奶油乳酪打發與岩鹽製成濃郁奶蓋搭配黑糖麻糬夾層,夾入柔軟原味黃金蛋糕體。

最讓人驚豔的是September Café的母親節蛋糕居然研發出了可拆式的機關!雖然鮮奶油蛋糕柔軟綿密口感而令人著迷,但也因如此無法承載過多裝飾,容易產生倒塌的風險,打造出了可拆式的母親節蛋糕,使其不僅可有更多樣的變化裝飾外,同樣堅固,真的太美啦!

A、六寸(適合 6-8 位)/ 巴洛克珍珠設計,售價新台幣 $2,000 元
B、六寸(適合 6-8 位)/ 鮮花點綴上下設計,售價新台幣 $2,600 元
C、六寸加高可拆式(適合 12-15 位)/ 鮮花點綴上下設計,售價新台幣 $3,200 元

* B、C 款式花材會以當季內容為主,並未提供指定色系或是種類,豐富度請參考圖片,訂購前敬請留意。
* 2021 年 5 月 8 日至 2021 年 5 月 9 日,兩天僅接單母親節 A、B、C 款式或客製化設計。


September Café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4 巷 1 號
訂位電話:02 705 166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