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鰻魚變粽子!小倉屋「蒲燒鰻魚粽」福袋造型限量回歸,濃濃日本粽香味超涮嘴

小倉屋超夯的「蒲燒鰻魚粽」限量回歸啦!堅持耗時且費工的日本鰻魚粽的工法,每年一開賣就立刻秒殺,今年增量到880組,也可能隨時會完售。還沒吃到的人快筆記好開賣時間,手刀預備備!

Photo/小倉屋

鰻魚變粽子!小倉屋「蒲燒鰻魚粽」福袋造型限量回歸,濃濃日本粽香味超涮嘴

端午節即將到來,吃膩了北部粽、南部粽嗎?不妨嘗試看看小倉屋推出的正宗的「鰻魚粽」,因其製作工法相當耗時且費工,無法大量製作,連續2年限量推出,一開賣就被秒殺一空,今年又限量回歸啦!2021宅配粽子禮盒推薦!超人氣肉粽名店、北部粽、南部粽、冰粽、素粽必買TOP20推薦

小倉屋蒲燒鰻魚粽

將小倉屋最經典費工炙烤的鰻魚放入粽子中,一層米飯餡料、一層金黃蛋絲、再一層米飯餡料,完全純手工且做工十分繁複。

鰻魚粽外型有別於台灣粽的三角形,剝開竹葉立眼看見色深而香滿滿蒲燒鰻魚鋪在糯米、白飯、新社香菇和綠竹筍充分攪和融合的米糰子上,打造成福袋的粽型外觀非常獨特!而粽體的Q彈口感,美味的秘密其實是糯米和台灣特產白米各半,然後以高湯和泡香菇的甘純水付蒸。

嚴選新社鮮美乾香菇和爽脆的台灣綠竹筍切丁末分別蒸熟後再充份與米飯混合,入口感受充滿鰻魚香、香菇鮮、竹筍脆的完美滋味,與台灣粽子有迥然不同的風味。而粽餡含綠竹筍,也有象徵孩童吃了像竹子一樣長高高、氣度高風亮節的寓意。

小倉屋 限量蒲燒鰻魚粽

訂購電話:(02)2721-85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7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價格:NT$880
* 限量880組 (售完為止)
* 本商品為冷凍商品
* 訂購方式:電話或小倉屋臉書粉專訂購或到店洽詢 (下訂後請三日內完成匯款、否則取消訂單)
* 內容物:蒲燒鰻魚粽(150g×5)、蒲燒醬(30cc×3)、山椒粉×5
* 宅配出貨日:5/3起至6/7    宅配費用:200元
* 門市取貨日:5/3起至6/7
* 依個人喜好,亦可淋上附贈的蒲燒醬或山椒粉一起享用!
* 保存期間:2021年8月31日
* 請將包裝用的塑膠袋與襯紙取出後,用蒸鍋直接將包著竹葉的粽子加熱約15-20分鐘左右,即可食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