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AFE!N》全新旗艦「台北民權店」開幕!2層樓純白空間,時髦咖啡控美拍必訪

《CAFE!N》開新店了!全新旗艦店「台北民權店」打造2層樓純白空間,疫情結束之後一定要去大拍美照!

Photo / CAFE!N

《CAFE!N》全新旗艦「台北民權店」開幕!2層樓純白空間,時髦咖啡控美拍必訪

人氣時髦咖啡店《CAFE!N》這回為了全新店面,特別邀請到全球知名咖啡品牌 %ARABICA 嵐山店的設計團隊回台規劃,職人手藝層層塗抹白漆於白牆的CAFE!N LOGO上,客席區的金屬傢俱以薄板製作,部分桌椅融合異材質的硬元素、呼應品牌的硬品質與 IN 精神。

延伸閱讀

進到店內還可以看到以外帶杯架的環保紙漿紙為靈感素材,層層疊砌形塑成超過兩公尺的巨大立體驚嘆號,絕對是旗艦店最重要的標地,而開放式的無隔間狀態,則減去傳統對號入座的制式感,讓消費者能夠感覺更加自在舒適。

《CAFE!N》民權店也獨家販售CAFE!N x WISDOM 聯名 INLIFE 系列限定圍裙,至7/9前,新會員入會、不限金額消費即送設計師聯名帆布包,驚嘆號限定款、每日限量、贈完為止。

《CAFE!N》民權店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交通資訊:民權西路站 9號出口 

電話:02-25936283

營業時間:7:30-17:00 平日;8:00-17:00 例假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