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AFE!N》超過百坪新店在桃園!純白工業風裝潢,咖啡狂人快朝聖

咖啡迷心中的口袋名單之一,《CAFE!N》全新第10號店在桃園,也是全台最大的《CAFE!N》分店。

Photo / CAFE!N

《CAFE!N》超過百坪新店在桃園!純白工業風裝潢,咖啡狂人快朝聖

由全台最大咖啡炒焙廠「源友企業」二代主理人Henry朱茂亨創立,《CAFE!N》在北市已經設立9間分店,2022年,品牌決定回到源起,打造超過百坪以上的《CAFE!N》桃園總廠店,絕對是各位不能錯過的絕美咖啡廳。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位在南桃園平鎮工業區,室內設計師Elson將《CAFE!N》桃園總廠店使用不同穿透性材質,讓整體空間更加有活躍感,創造遠近聚散的視覺層次,加上純白的裝潢,在工業風中更是增添了簡約舒適的氣氛。

在《CAFE!N》桃園總廠店除了咖啡飲品外,另供應新鮮現做的6款漢堡與熱狗堡,還有吐司套餐,包含聯名週邊商品在這裡也都能買得到。



《CAFE!N》桃園總廠店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五路8號 

電話:03-4697388

營業時間:平日 7:30~17:00、例假日 10:00~19:00

延伸閱讀

收藏